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商界精英榜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王兴、黄峥上榜

2018-09-13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今天,《财富》中国发布了“ 2018 年中国 40 位 40 岁以下商界精英”,根据榜单显示其中,美团点评CEO王兴、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徐立、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等科技行业大佬均上榜。

此外,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峥、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吴忌寒、ofo共享单车创始人戴威、摩拜单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玮炜等人均榜上有名。

以下为榜单对部分大佬的评价:

王兴——借助资本的力量,王兴完成了一座没有边界的线上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搭建,或许他的野心已经超越“成为服务领域的亚马逊”,而修正为要做“独一无二的美团”。

黄峥——拼多多是一家备受质疑和批评的公司。你可能已经用过拼多多,是它的忠实用户,也可能对拼多多上部分商品的质量不满。但无论如何,拼多多已经成为电商领域近几年最具创新和活力的产品。成立不到两年时间,其月销售额已经突破 40 亿元,足以跻身电商排行榜的前五名。

张一鸣——早就不甘心只做一个内容颠覆者,坚持不“投靠”任何一家互联网巨头,今日头条与阿里巴巴和腾讯的竞争已经不仅是暗流涌动。张一鸣与今日头条成为他们自己的头条的那一天,已经不会太远。

以下为榜单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