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财经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财经整改公告:9月11日12时起停止更新 整顿违规行为

2018-09-11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天,网易财经官方发布了整改公告,公告称,网易在财经频道运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严重问题,网易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决定自 9 月 11 日 12 时起停止财经频道更新,进行深入全面的整改,大力整顿违规行为。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一段时间以来,网易在财经频道运营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严重问题,网易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决定自 9 月 11 日 12 时起停止财经频道更新,进行深入全面的整改,大力整顿违规行为。

网易将牢记社会责任,向用户及社会各界传达我们真诚的整改态度。同时,一如既往地欢迎用户及社会各界对我们进行监督和帮助,我们将以维护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为己任,与行业内各平台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网易

2018 年 9 月 1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