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5G手机来了 有望在2019年抢到首发

2018-09-10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创新科技大会(World INS Conference 2018)上,华为公司荣耀手机部门总裁赵明发表了题为《5G时代的手机创新》的主题演讲。赵明表示,华为将要在 2019 年 6 月发布首款提供全版解决方案的5G手机。

赵明还表示,目前华为已有5G标准专利 61 项,占比达22.93%,排名全球第一,领先于苹果三星!并且荣耀手机产品上首发了多个新技术,比如GPU/CPU Turbo技术、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等。这也为5G的到来提前做好了准备。

此外,赵明还在现场透露, 2019 年华为、荣耀首款5G手机即将发布,荣耀手机或有望抢到首发 。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