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维发布滴滴内部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程维发布滴滴内部信:将把收入更多的投入到安全和体验中

2018-09-07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我们在探索一条没人走过的路。尽管有人质疑互联网出行的安全性,但我们还是看到了远低于传统出租车行业的发案率,看到了100%的破案率。从出租车打车软件起步,我们陆续上线了大数据风险预判模型、人脸识别、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号码保护、行程分享、行程录音、线上线下司机培训等安全功能和保障措施。每天,有 2700 万次司乘通话得到号码保护;有超过 40 万人分享行程,给亲友报平安。每天,客服同学们处理 210 万次咨询和投诉的进线中,包括 1 万多次紧急求助;每天,准入审核平台将 4 万多不合格的申请挡在门槛之外。 2017 年,平台事故发生率降低了21%,后座安全带使用率从2.5%提升到10%。大家过去所做的努力都是有价值的。

滴滴绝不是一家黑心企业,也绝不是一家赚钱高于一切的企业。 6 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2018 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 40 亿人民币。我们出行业务对应GMV的平均Take Rate约为16%,绝大部分返还给了司机和乘客,公司整体对应GMV的毛利率只有1.6%。上半年,包括司机高峰期补贴、接单和服务奖励、乘客优惠等在内的总补贴返还金额超过 117 亿人民币。利润绝不是滴滴最关注的目标。作为承担亿万次交通出行服务的平台,我们会坚持低毛利运营,把收入更多投入安全和体验。

我们仍然承载着亿万用户的信任。每天都有乘客进线为好的服务表达感谢,最艰难的时刻很多司机为我们送来鼓励,每个大区都珍藏着用户和警方送来的锦旗。正是为了不愧对他们,我们不能轻言放弃,我们必须加倍努力。

全体小桔人,请大家跟我一起,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放下浮躁,投入安全,彻底补课。我们更需要从文化上把安全第一融入血液。需要我们夜以继日,守护生命,我们才能心安。需要大家相信我们永远不会为利润放弃安全,用户和社会才会心安。

新业态才刚刚起步,我们坚信,融合传统交通行业的安全管理经验,加上互联网的透明和大数据技术,一定会让出行更安全。行胜于言,让我们用行动赢回用户的信任,重建社会对移动出行的信心。

滴滴要旗帜鲜明地做一家社会化企业。我们将把平台规则和定价机制向公众和监管机构公开,更开放透明地与公众和监管部门、各界专家进行沟通,更虚心诚恳地向外界学习,听取批评建议,更快推动网约车合规进程,与全社会共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社会化出行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滴滴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安公告 柳青担任副总指挥

    滴滴发布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安全公告。集团成立安全保障指挥小组,滴滴董事长兼CEO、大安委主任程维担任总指挥,滴滴总裁、大安委副主任柳青担任副总指挥。网约车在100多个城市举办滴滴司机中秋家宴。

  • 花西子道歉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文未提李佳琦

    9月19日,花西子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对近期引发的全网关注的事件深表歉意,并表示已经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厚爱和支持,对不起我们回复得有些晚,我们有几句话想要跟大家坦诚地说。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致歉称,自己昨天在直播间回应产品评论时,说了些不恰当、不舒服的话,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 国家网信办发布第一批26家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编号。网信办表示,2022年8月1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应用程序分发平台备案管理工作。根据《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备案仅是对应用程序分发平台提供分发服务行为的确认,不代表对该平台服务能力和其在架应�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沃尔玛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裁员:将在推出更多 AI 技术时继续雇用相同数量或更多的员工

    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其商店的效率和生产力,但该公司声称这并没有导致裁员。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确定最有效的卡车装载方式、根据客户购买模式组织货架以及回答客户问题等任务。该零售商的自助结账机配备了AI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和防止盗窃。

  • 鹿哈的收入可能快超过鹿晗了

    还记得之前那个吸睛无数的山寨鹿晗“鹿哈”吗?鹿哈因长相酷似鹿晗走红,后改名为“凌达乐”,但为了便于理解,本文中笔者仍称之“鹿哈”。近日,鹿哈在直播中自曝月入500个W,短短半年多一点就挣了3500万。当时,鹿哈给网友展示自己支付宝账户,称“只有30个W”,“里面没钱”。他还应网友要求,直接透露自己月入500万,7个月就挣3500万元。现在已经购置了一套80万的�

  • 微软 OneDrive 将迎来新升级:Copilot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 AI 功能

    微软日前宣布将对OneDrive进行更新,旨在使人们更容易访问、查看、分享和管理他们的文件。在本周的在线活动中,被称为「微软OneDrive:文件管理的未来已经来临」,微软公司公布了其在线文件存储服务的计划,其中一些已经对特定用户生效其他一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开始推出。该功能预计将在2024年初进入更广泛的公共预览阶段。

  • 蔚来公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杨戬” 将在十月投入生产

    蔚来在上海举办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将会在十月投入生产。“杨戬”芯片是蔚来智能硬件团队发布的第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它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持。通过优化点云处理的延迟,“杨戬”芯片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每秒点云处理能力达到8mpoint,并且可以同时接收原始数据和点云数据,为整个系统提供更好的数据闭环迭代。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