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程维发内部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程维发内部信:滴滴绝不是黑心企业 接下来会all in安全

2018-09-07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绝不是一家黑心企业,也绝不是一家赚钱高于一切的企业。 6 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2018 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 40 亿人民币。我们出行业务对应GMV的平均Take Rate约为16%,绝大部分返还给了司机和乘客,公司整体对应GMV的毛利率只有1.6%。上半年,包括司机高峰期补贴、接单和服务奖励、乘客优惠等在内的总补贴返还金额超过 117 亿人民币。利润绝不是滴滴最关注的目标。作为承担亿万次交通出行服务的平台,我们会坚持低毛利运营,把收入更多投入安全和体验。

我们仍然承载着亿万用户的信任。每天都有乘客进线为好的服务表达感谢,最艰难的时刻很多司机为我们送来鼓励,每个大区都珍藏着用户和警方送来的锦旗。正是为了不愧对他们,我们不能轻言放弃,我们必须加倍努力。

全体小桔人,请大家跟我一起,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放下浮躁,投入安全,彻底补课。我们更需要从文化上把安全第一融入血液。需要我们夜以继日,守护生命,我们才能心安。需要大家相信我们永远不会为利润放弃安全,用户和社会才会心安。

新业态才刚刚起步,我们坚信,融合传统交通行业的安全管理经验,加上互联网的透明和大数据技术,一定会让出行更安全。行胜于言,让我们用行动赢回用户的信任,重建社会对移动出行的信心。

滴滴要旗帜鲜明地做一家社会化企业。我们将把平台规则和定价机制向公众和监管机构公开,更开放透明地与公众和监管部门、各界专家进行沟通,更虚心诚恳地向外界学习,听取批评建议,更快推动网约车合规进程,与全社会共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社会化出行平台。

现在,我们正积极配合多部委的联合安全大检查,准备更加深入持久的安全攻坚战。公司现已升级成立安全指挥部。我任组长,柳青任副组长。各战线核心干部都动员和投入进来:

-CTO线调动力量,全面升级安全产品运营体系,最大化降低安全隐患;

-客服体系投入攻坚战役,保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处置到位;

-各业务线协同,迅速推进网约车合规方案设计与落实;

-安全事务部加强对全局安全体系的专业化建设和监督,全力推动警企联动合作;

-其他各部门,在各自战线上共同努力,建设完善公司安全体系。

争分夺秒,倾尽全力。众志成城,All in 安全。

危难关头,要向每一位坚定的小桔人和你们的家人说一声感谢。

我爱大家。

程维

2018 年 9 月 7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图像生成器DALL-E2停止服务,DALL-E3接替其位置

    OpenAI宣布关闭DALL-E2图像生成器服务,由其后续产品DALL-E3替代。DALL-E2在2022年4月面世后不久,以其能够根据简单文本提示生成高质量图像一举成名。但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可能需要下载自己特别喜欢的任何内容。

  • 央视发文谈调休:放假绝不是假放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OpenAl可编辑版DALL·E来了 靠聊天就能改图

    OpenAl更新DALL•E编辑器界面的功能。用户可选择想要编辑的图像区域,并通过聊天来描述如何更改编辑图像。在对话面板中,您可以通过描述要对图像的突出显示区域进行的更改来完成编辑。

  • SmallAI:成功接入最新AI音乐模型:Suno-V3,可无限制使用!

    在当今音乐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交汇点上,Suno模型以其独树一帜的能力站在了前沿。这一模型由一支位于剑桥的由音乐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发,他们是Meta、TikTok和Kensho等先驱科技公司的自豪校友【SunoAI】。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家,无论他们的技能或经验如何。

  • Small AI 开放无限制使用GPT系列、Claude系列等市面100款AI模型

    🌍大模型全链路API聚合品牌:全网最稳定的Enterprise企业级2000Mbps带宽中转,100%全部使用官方企业高速渠道非低价普通或逆向渠道,已触达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菲律宾、俄罗斯等8个地区共计7千客户,网站已稳定运行11个月,承诺永久运营!⭐按量计费,无需承担额度过期或者封号风险,MySQL8.2超高并发不限速,超强自研能力,基于渠道RPM和TPM的智能负�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三清互联收到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彰显企业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月之暗面:Kimi 大模型API 已支持 Tool Calling 功能

    月之暗面宣布Kimi大模型学会了使用工具,即API已支持ToolCalling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开发者可以让Kimi大模型与各种自定义外部工具进行交互,从拓展AI应用的想象空间。月之暗面表示,随着外部工具调用能力的提升,基于大模型的AIAgents应用将进入新阶段,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性,从聊天对话到完成各种任务,融入用户实际工作流程。

  • DALL-E将推图片编辑功能 生成图像可局部重绘

    DALL-E即将推出图片的编辑功能,类似于局部重绘。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画笔涂抹指定区域,然后对该区域进行重绘。这一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修正图像中的错误可以添加新元素或改变图像的风格。

  • 黑心电子秤竟有“遥控版” 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

    在多地市场,一些无良商家在电子秤上做手脚,导致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出现缺斤短两的情况。这种称为“鬼秤”的电子秤,在称重显示和实际重量之间存在偏差。整治市场仍需加强监管力度,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