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有望成电商巨头:潮人聚集地 用户购买意愿强

2018-09-06 16:25 · 稿源: 资讯索引
《Instagram有望成电商巨头:潮人聚集地 用户购买意愿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电商争夺白热化,贪婪鬼与达达美美强势联手

当今时代,随着电商发展的高歌猛进,电商与电商之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大电商之间为了市场蛋糕的争夺,纷纷进行各种活动造势,让人眼花缭乱。兵出奇招,用以致胜。就在各大电商还在为市场占有率而争得你死我活时,贪婪鬼APP出其不意,摒弃各大电商惯用的招数,选择以网红+自媒体购物+ 1 小时物流的模式,迅速打开新一轮的电商市场。据悉,贪婪鬼APP是一个大型韩国商品特卖购物平台。平台以网红代购+网红孵化为基础,?

四十年光阴,电商有战事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在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改革浪潮中,中国涌现了一个崭新的群体:企业家。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时代下的生存密码,个人奋斗与历史进程的息息相关,新的商业文明萌芽壮大。 如果说,互联网改变了中国,那么,电子商务就改变了商业。回看四十年,梳理中国电商史,潮起潮落,成王败寇。双十一在即,亿万网民在守候狂欢时刻的到来。马云、张近东、刘强东们,在我们清空购物车的每一瞬间,他们正在零距离?

刷墙巡展做微商:电商“进村儿”十大奇招

对于电商来说,在烟硝四起的城市争夺战中,“下乡”并不代表“返璞归真”,而是代表着新一轮地盘争夺战的开始。在他们眼里,2014年,电商不仅要“沾得了洋气”,而且还要“下得了乡”。下面就给大家说说2014年电商十大勾搭乡民奇招。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跨境牛Instagram群控引流的强大功能

我们说一个商人的生意要做大,一个企业要实现成功经营,无非靠的是两个优势,也就是第一,技术上有优势,从而把生产成本压下来,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利润空间;第二,那就是管理上有优势,管理顺畅,模式科学,生产的效率就会源源不断的体现出来。而在网络上销售产品,因为负责销售的商店、负责存储的仓库、负责生产的工厂,甚至包括负责把产品最终交到消费者手里的快递物流公司,这些实体的店家最终都要通过一张虚拟的网,网上的每一

让“电商”拥抱“店商”, 小e到家领跑“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诠释了未来市场中“线下线上和物流”三者结合发展的趋势,代表了现代社会已从价格消费渐渐进入价值消费的转型。O2O的概念正在被赋予新生的意义,新零售时代正在强势席卷而来……线上线下握手言和,“电商”拥抱“店商”在“互联网+”的刷屏年代,实体店商正在适应互联网对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从“相杀”变“相爱”,线下的企业亟需拥抱互联网,注入新的力量,找到长足发展的新出口。无独有偶,线上?

宁波联创工场成立,深耕电商领域研发及运营服务

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并获得宁波市政府、保税区在办公场地、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1 联创工场CEO参加签约仪式在产业基地开业及签约入驻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百度云副总经理傅徐军、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以及联创工场CEO刘猷韬等企业代表均受邀出席,并携团队参加了欢迎?

“电商+内容”营销赋能品效合一,「京条计划」成果锋芒初现

如果说「京腾计划」作为社交与电商的一次“伟大携手”,为京东打开了电商跨界新格局的大门,那么今年9月,京东与“内容巨擘”今日头条联袂打造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京条计划」,则意味着京东在这条跨界之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如今,经过双方几个月来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京条计划」成果初步显现,联想、小熊电器、vivo手机、方太等一大批广告主在与「京条计划」的合作中均取得良好效果,一系列精彩投放案例也成为

又到换季上新时 谁来拯救陷入铺货泥沼的电商企业?

随着双台风在沿海多个城市的肆虐,入秋的步伐也逐渐加快。而对各电商企业,特别是服饰行业的店主,这就意味着换季上新的热潮又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