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网约车即将开始 网友:只要能保障安全出行就行

2018-09-04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京东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新了经营范围,新增网约车服务,这意味着京东网约车业务即将开始。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公司此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等, 8 月 29 日新增“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等业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该公司控股股东为京东在国内的经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的家乡江苏宿迁。

工商资料显示,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2000万元, 2009 年 06 月 16 日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其为刘强东的助理。

对此,京东方面 9 月 3 日晚间表示不予置评。不过多数网友对京东网约车业务表示支持,他们认为只要能保障安全出行就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