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黑马最新资讯  > 正文

i黑马2018秋季中国独角兽峰会:专访小源科技,AI赋能企业

2018-09-03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i黑马2018秋季中国独角兽峰会:专访小源科技,AI赋能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黑马2018秋季中国独角兽峰会:专访小源科技,AI赋能企业8 月 31 日—— 9 月 3 日,作为AI语义解析先锋企业,小源科技携手信析宝智慧短信,亮相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50%的跨境打工人都在用AI?这18企业已抢跑

    AI的产业化或许是今年跨境电商的一大变量。ChatGPT横空出世后,各行各业都希望借助大模型为自己带来更多更深刻的改变。40Seas可以借用AI的算力找到值得投资的买家,并给予与其潜力相等的额度,从使得跨国贸易中的中小企业能够更快、更便宜、更容易地获得营运资金。

  • 百融智汇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桎梏,以AI赋能数字化转型

    在当今时代,金融行业正面临着诸多挑战——竞争日益激烈,用户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使得金融机构在用户获取、服务和运营方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逐渐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尽管金融行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仍有漫漫长路,但百融智汇云仍然坚持深耕技术,走向长远,让未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更加顺畅,推动整个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 高通预热 2023 骁龙峰会:和骁龙一起,让 AI 触手可及

    高通官方微博今日对将于10月25-26日举行的2023骁龙峰会进行了预热,预计本次大会将以AI为主题,届时骁龙8Gen3处理器有望亮相。图片来自@高通高通官方表示:「当世界走进AI时代,骁龙让AI走近你。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 828 B2B企业节智能制造直播专场回顾:赛意信息以自主创新的产品,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数字化赋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实现智能制造的有力抓手。赛意信息立足制造业发展,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秉承“智造引领转型,价值驱动落地”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打造自主创新的工业软件,赋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下期直播预告9月20日,16:00技术创新直播专场关注赛意信息视频号,我们不见不散!

  • 3年内80%企业都将“AI化”,我们离AI规模化应用还有多远?

    现在我们思考怎么通过行业大模型、产品大模型、场景大模型落地到企业的具体功能里,去更好地实现场景化商业落地。以金融为例,金融行业大模型需要用金融数据做continuetraining才会更准,这里就包括泛金融领域数据,新闻、公告、研报、咨询、金融专业知识、其他数据。“如果AIGC不能很好地理解人类世界,它就不具备类人智能”@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委员、科技作家陈根�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