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开源软件构建自有IM,企业安全战略新选择

2018-08-28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很多企业对即时通讯软件是又爱又恨,因为通过IM,可以有效的提升员工的沟通效率,但是很多公用型的IM,又有各种各样的安全风险,譬如微信、QQ等,员工既可以通过这些IM软件开展公司业务,也可以通过这些软件将公司资料以及信息,迅速的传递至第三方,而得到不到一丝的受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软件 Tools4AI 将 AI 无缝集成到 Java 企业应用程序中

    Tools4AI是一款开源软件,它通过将AI无缝集成到Java企业应用程序中脱颖出。这个基于Java的项目引入了大型操作模型或LLM代理,为希望将AI功能高效添加到Java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Tools4AI的出现改变了在Java环境中使用AI的游戏规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增强Java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增加开发过程的复杂性。

  • 载誉向|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企业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7B超越百亿级,北大开源aiXcoder-7B最强代码大模型,企业部署最佳选择

    大语言模型集成至编程领域、完成代码生成与补全任务成为重要趋势。业界已经出现了一批引人瞩目的代码大模型,比如OpenAI的CodeX、谷歌DeepMind的AlphaCode、HuggingFace的StarCoder,帮助程序员更迅捷、更准确、更高质量地完成编码任务,大幅提升效率。aiXcoder也因其极具前瞻性的探索方向、踏踏实实的落地实践,不断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高瓴、清流、彬复等极具行业引领性的基金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业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Cohere 发布开发者工具包 加速企业 AI 应用程序构建

    Cohere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开发者工具包,旨在帮助企业更快、更简单地构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一个开源的应用程序存储库,可以跨任何云提供商立即部署。Cohere的策略让公司可以在创意和业务流程上投入更多时间不是苦苦思索如何实施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联想锐捷战略签约,激活加速发展动能

    3月26日,联想集团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面对AI时代发展新机遇,联想将与包括锐捷网络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引领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探索智能化技术的新边界,通过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市场资源和创新能力,不断释放智能化新动能,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

  • 鸿蒙之父王成录:开源鸿蒙是我国基础软件领域唯一一次架构创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据深开鸿”公众号介绍,近日深开鸿CEO王成录做客深圳卫视,在节目中提到了国产系统和开源鸿蒙的多方面问题。王成录表示:我觉得做一个操作系统,如果跟现在的操作系统是一样的,就没有未来,不可能发展起来。他强调,开源鸿蒙操作系统是我们国家在基础软件领域里面唯一一次在架构上是创新的,它不是简单的国产替代,它是面向未来万物互联的。王成录称,在开源鸿蒙出现之前,所有操作系统都有一个局限,就是其DNA都是面向单设备的,比如手机一类,桌面电脑一类,平板一类。开源鸿蒙操作系统的第一个特点,就是跟以前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