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公布双打行动进展 下架商品近430万件

2018-08-23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8月22日晚间,拼多多发布“双打行动”阶段性说明:自8月2日至8月9日期间,平台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万件,批量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45万条。

拼多多表示,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拼多多立即核实处理了舆情报道中涉嫌侵权的商品,涉嫌“傍名牌”侵权电视机商品和媒体报道的其他涉嫌假冒侵权商品全部下架处理,对于“傍名牌”商家入驻和商品上架申请不予受理。同时通过技术手段升级,使消费者输入山寨词的搜索结果指向正规品牌,促使“傍名牌”商家无利可图而主动停止此类行为。

此外,拼多多将全面升级商家入驻系统,通过接入公安系统验证身份信息,确保静态采集的照片与公安系统留底图像一致;采取人脸采集和活体检测技术,通过人脸采集动作交互的方式,确保是本人在线表达入驻平台意愿;在入驻系统完成升级之前,平台对入驻主体身份实行100%人工审核。

拼多多还将继续大幅增加技术和人力投入,进一步开发山寨品牌关键词自动拓展技术和联想屏蔽技术、图片文字识别技术,建立平台推荐位黑名单制度,创建平台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鼓励、扶持商家申请商标,培育自主品牌,通过疏堵结合、利益导向的一系列治理措施,引导商家良性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