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game最新资讯  > 正文

Wegame《怪物猎人世界》因遭到大量举报 已下架整改

2018-08-14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以下为公告全文:

各位玩家,

因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接到大量举报,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应主管部门要求,现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具体措施如下:

1、自 8 月 13 日08: 00 起,关闭游戏购买(包括游戏本体、豪华版、付费DLC、免费DLC等所有内容)。

2、所有已购买游戏(游戏本体、豪华版、付费DLC等所有付费内容)的玩家可以在 8 月 20 日08: 00 点前无条件申请退款,退款不受游戏时长限制。我们会在 5 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款项按原渠道退回。

3、 8 月 20 日08: 00 后未申请退款的玩家,您仍然可以进入游戏当前版本,但无法保障后续所有的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配信任务、付费DLC、版本更新等),因此有可能会影响您的游戏体验。相关事宜或其他影响待确认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另行公告。

4、 8 月 13 日08: 00 前购买《怪物猎人世界》的所有玩家,我们会赠送一张价值 30 元的通用代金券( 30 元以上可用)。代金券预计在 3 个工作日内到账,可在“我的资产-代金券”中查看。

WeGame一直致力于发现全球好游戏,并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带给中国玩家。本次事件给玩家造成的影响,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会严格遵循相关法规,改善内部流程,以确保更好地合规运营。

最后,感谢每一位包容和鼓励我们的玩家,WeGame会永葆初心,努力成长,与您一起发现更大的游戏世界。

WeGame运营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预售价268元!曝《黑神话:悟空》5月19日上架腾讯WeGame:8月20日发售

    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该作被认为是国产单机3A巅峰之作,是国产游戏的希望。甚至腾讯曾经询问在发布的短片中能否带上腾讯的logo,也遭到了冯骥的果断拒绝。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旷视MEGVII携手白云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 Epic Games起诉谷歌 Play商店垄断市场!

    EpicGames与谷歌的法律纠纷进一步升级。EpicGames向法院申请要求在谷歌Play商店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营6年,旨在增加市场竞争并打破垄断。”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影响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对焦 | AI赋能,国控广东物流联合旷视科技MEGVII部署业内首例药械视觉复核项目

    由国控广东物流和旷视联合研发的“药械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系统”在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进入运作使用。在药械收货环节,该系统通过人机协作,数秒内就能完成单批产品的多轮信息复核和数据自动采集,实现高准确率的同时,整体工作效率提升超50%。对此,国控广东物流总经理梁颖康表示:“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的视觉复核项目,是医药行业首例通过AI视觉识�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