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新任CEO将在年底前确定 高通总裁进入候选名单

2018-08-03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特尔新任CEO将在年底前确定 高通总裁进入候选名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70亿欧元

北京时间 2 月 9 日上午消息,据爱尔兰时报消息,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 70 亿欧元。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详细步骤!一步步带你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

当英特尔公司于 2017 年推出创新存储技术——傲腾技术以来,不少人都对其抱有着浓烈的好奇与兴趣。现如今英特人傲腾技术的作用与原理,都已经被广大的电脑爱好者们给挖掘清清楚楚,就差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了。今日,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安装步骤,与大家一起了解英特尔傲腾的安装方法。在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英特尔傲腾技术的配置要求,总共有四点:第一点,必须为英特尔 200 系或 300 系等新主板方才能支持安

以需求为导向,开放英特尔架构解电力行业转型之需

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承担着整个国家持续稳定发展的重任。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电力生产消费也呈现新常态特征:电力生产结构不断优化,电力使用需求不平衡,电力消费增长向新兴产业、服务业和居民生活用电转换……转型求变,电力行业信息化亟待IT创新当下,建设智能化的电网体系,使得电网功能逐步扩展到促进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多元开放的电力服务、推动战略性新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14.5亿美元 创历史之最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周三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对其罚款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创下了欧盟反垄断罚金之最。

用段位划分型号?英特尔发布新一代至强处理器:28核56线程

7月12日,英特尔发布全新一代至强处理器,命名上改为至强可扩展处理器(Xeon Scalable)。

英特尔投资宣布 1.17 亿美元投资 14 家创新公司

英特尔投资在其全球峰会上宣布,向 14 家科技创业公司新投资总计 1. 17 亿美元。这 14 家公司中,包括云拿科技和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中国公司。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表示:「我们看好这些公司,也很乐意通过英特尔的全球优势帮助他们颠覆各自所在的行业。英特尔的这些投资只是英特尔与它们各家公司深入合作的开始。」

英特尔将开设三个雅典娜(Project Athena)认证实验室

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 Folsom 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 Athena 的规范。

英特尔通信:软件定义网络将重构电信价值链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2016英特尔亚洲网络峰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英特尔携手合作伙伴及运营商一起,针对软件定义加速网络转型以及如何利用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NFV)等相关技术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通信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Dan Rodriguez称:“一直以来,英特尔都在推进开放源代码和标准化,并充分利用Intel Network Builders项目推动开放式生态系统的构建。在未来,英特尔将继续携手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