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完成40亿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近250亿人民币

2018-08-02 11: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鹏汽车完成40亿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近250亿人民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何小鹏: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促进市场经济、技术的进步,同时还会再出一些品质更好、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何小鹏称,「对于未来小鹏汽车的涨价问题,小鹏汽车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电动汽车的价格特别是原材料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随着我们的规模化,还是根据整个行业、整个产品竞争力来确定最后的价格。」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滑雪创业项目GOSKI宣布获3300万A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一站式滑雪服务平台GOSKI去滑雪宣布获得由新动金鼎、体坛传媒领投,伯乐纵横、去玩资本、挚盈资本联投的3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与冷山、云动极限、解药旅行三大线下业务板块合并。据介绍,完成本轮融资以后将主要用于线上产品的开发和运营、线下销售网络的扩张、以及自有赛事IP的打造等方面,同时也将在滑雪领域寻找优质项目的并购机会。创始人赖刚表示,滑雪作为一项参与性强的体验运动,将线上线下资源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Costolo)认为,“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的前景光明,100亿美元的估值不无道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已经同意以10

告别PPT造车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互联网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Beta版车型。据悉,小鹏汽车已与某民营车企达成合作意向,将在2017年内实现少批量产并上市。小鹏汽车的首款车型是一款纯电驱动的紧凑型SUV,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动力版本,Beta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是7.9秒(两驱版)和5.8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达到300km。车内搭载了15.6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3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全触摸车辆控制、实时路况地图导航、3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正在寻求融资 计划在美国上市

​据外媒报道,今日,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表示,该公司准备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在美国上市。

何小鹏:小鹏G3年内上市 12月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出席某论坛的时候进行了分享,讲话时透露小鹏G3将在年内上市,将于12月实现量产并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欢迎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

今日,小鹏汽车发文称,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正式加盟小鹏汽车,担任外造型设计总监,负责下一代小鹏汽车的外造型设计方向,他将助力小鹏汽车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