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为饿了么寻求30亿美元融资 官方未置评

2018-08-01 10:09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阿里为饿了么寻求30亿美元融资 官方未置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广州从一线城市掉队了吗?饿了么外卖数据教你管中窥豹

对于许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来说,方便快捷的外卖往往是填饱肚子的优先选择。近日,“饿了么”发布外卖订单数据,记者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地的数据分析发现,广州白领吃得最省,深圳白领最舍得花,这两个城市的白领也是最常吃加班餐的,而川湘菜则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菜系。 外卖交易额排行:广深落后,上海最高2016年“饿了么”外卖订单的交易额排行显示,广州在四座一线城市中垫底,深圳则是倒数第二,上海和北京分列

今天CEO不在公司,湖人死忠设计师把饿了么App改成了紫金色

粗粗粗粗大事啦!我的饿了么App变成紫金色的了!莫方,这是饿了么的一次大换装。

饿了么推吃货报告:订单量前十城市上海夺魁

8月7日消息,日前,饿了么联合经纬中国推出了2016“吃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饿了么覆盖城市超过1000个,其中二三线城市订餐量开始猛增。亿邦动力网从报告中了解到,在饿了么服务覆盖的1000个城市中,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哈尔滨、福州、温州、深圳、南京。此外,调查数据还表明,成交量第一的上海,来自闵行地区的大学生和浦东南路的上班族贡献最大;北京虽然排名第三,但高?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