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罗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技收购Blue 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创造性”产品

2018-08-01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近日,罗技在官微上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对Blue Microphones 的收购,据了解,这笔交易总金额为1. 17 亿美元。

Blue Microphones于 1995 年成立,专注于录音设备、耳机的研发,其生产的麦克风在职业音乐家、游戏玩家、播客主、YouTube视频用户以及流媒体制作人中备受欢迎,Blue曾推出过Yeti、Snowball等经典产品,在音乐圈有着不错的口碑。

对于本次收购,Blue会将公司现有的品牌组合UltimateEars、Jaybird和ASTROGaming等全部加入。Blue在官方博文中表示“将与罗技推出更多的创造性工具”。Blue的首席执行官也写道:“借助罗技的丰富资源,Blue将起步于更高的平台。”

罗技CEO布拉肯·达雷尔(BrackenDarrell)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收购Blue Microphones 后,罗技进入了一个新的市场,它能够与其他罗技产品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丰富我们现有的游戏、视讯和音频产品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