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强劲反弹两成 总销量1.76亿部

2018-07-30 16:1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强劲反弹两成 总销量1.76亿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塑料、玻璃和金属,哪个才是你的菜?

小编点评:无论是塑料、玻璃还是金属,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以前手机的最大卖点是屏幕或者配置,只要能搭配出强悍的配置就能大卖。如今在手机配置日益趋同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只能去研究外观设计,提高手机的差异化。到底要采用什么外壳材质,一直是个争论不断的话题。有喜欢金属的,也有喜欢玻璃的,到底哪种材质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手机外壳的用料没有任何一个完胜对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比如塑料容易弯曲、出现划痕甚至破?

教你选手机:像素越高拍照就越好?

认为高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一定更好,这是许多人在选择手机摄像头时候的一大误区。摄像头的像素只是决定成像好坏的一方面——它所影响的是它所拍出的照片的分辨率,分辨率越高,拍出来的照片尺寸就越大。但是分辨率高、尺寸大的照片却不一定是好照片,色彩表现、亮度曝光度等因素都会影响一张照片的观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会影响手机成像的因素,谈谈怎么去选择手机的摄像头。●?传感器传感器作为手机摄像头最重要的组成部?

每天看手机3小时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订餐、打车、网购、理财、交友等都能轻松完成。短短几年,手机从一个通讯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是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疯涨见顶 iPhone/iPad销量或猛降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苹果手机已然成为销量的象征。而随着iPhone 6/6 Plus屏幕的增大,苹果的业绩也迎来了突飞猛击的增长。不过,近日@分析师郭明池称,iPhone的疯涨已经见顶,预计2015年Q2总量将会下降为51...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老司机教你选手机性能篇:别被十核忽悠到

相信常逛线下手机店的用户一定听推销员说过这句话:买这款吧,这款手机核心多性能好!小白听到这句话可能就信以为真了,毕竟“十核处理器”光是听起来就很厉害。不过手机的性能真的取决于处理器的核心数么?十核的联发科Helio X25比四核的高通骁龙820厉害?今天的老司机教你选手机系列文章就与你谈一谈有关处理器性能的那些事儿。如果从智能机的发展历史来看的话,我们不难看出多核心对于手机处理器性能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