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鱼网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鱼网咖拟赴港上市:注册会员超千万,门店超500家

2018-07-25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国际金融报消息,王思聪投资的网吧网鱼网咖将赴港IPO,计划于 2019 年 3 月提交上市申请,目前正在前期准备中。对此,网鱼网咖方面暂无回应。

据了解,网鱼网咖成立于 1998 年,采用“网吧+咖啡”相结合的模式发展。目前,网鱼网咖在全国已经有超过 500 家的门店,注册会员已超过千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网鱼网咖成立至今已经获得了 4 轮融资,普思资本、明嘉资本、达晨创投都对其进行过投资,王思聪、黄晓明等明星均是背后股东。

除了线下运营网吧及发展咖啡等新业务之外,网鱼也在积极打通线上渠道。 2015 年,网鱼网咖还自主研发了O2O游戏社交软件“鱼泡泡” ,为用户提供游神陪玩、即时占座、附近个人、附近群组、在线充值等多种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