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是真的吗 官方如何回应

2018-07-24 15:30 · 稿源: 资讯索引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是真的吗 官方如何回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 始末及详细内容公开

王思聪的熊猫直播准备作价 30 亿,以一部分现金、一部分股权交换的形式卖掉,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买家洽谈。熊猫直播是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创办的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注册资本为 2000 万元,创始人是中国前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法定代表人为龙飞。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称:近期确实有资本动作

近日,有消息传出,称王校长所创办的熊猫直播正在以30亿元的价格寻求买家。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怎么回事 谁要买?多少钱?

据界面、 36 氪等媒体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正在寻求买手,作价 30 亿人民币左右,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目前正在接触的洽谈的有斗鱼和虎牙,双方还在观望中。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是真的吗 官方如何回应

熊猫直播回应“寻买手”传闻,称近期确有资本动作,但交易方不是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7 月 23 日,据业内传言,熊猫直播正在与斗鱼和虎牙洽谈收购事宜,目前还没有敲定最终的收购条款。除此版本传言外,也有业内人士称,熊猫直播正以 30 亿元作价寻求买手,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