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onos最新资讯  > 正文

Sonos上市发行价区间敲定:17美元至19美元

2018-07-24 15:13 · 稿源: 资讯索引
《Sonos上市发行价区间敲定:17美元至19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电视听音乐两不误,Sonos新品PLAYBASE垫在电视下面听!

3 月27日,Sonos在北京人文艺术中心举办的 2017 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发布了家庭影院新品——PLAYBASE,扩展旗下家庭智能音响系统的产品组合。此款音响为非挂墙电视机而设计,可直接垫在电视机下使用。之所以设计本款产品,是因为经调查发现,全球约有70%的用户喜欢将电视机放在电视柜上而不是挂在墙上使用。PLAYBASE机身采用一体化零接缝设计:线条整洁、机身表面平滑,厚度仅为 58 毫米,极简的外形可完美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产品定

亚马逊Alexa要火 连Sonos音箱都要用它来控制了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美国无线智能音响品牌Sonos最近面临的最严峻威胁来自亚马逊,后者的智能扬声器Echo取得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功。现在,Sonos选择与昔日的竞争对手和解,将语音控制功能引入自己的扬声器中。在30日纽约举行的发布会上,Sonos宣布与亚马逊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其用户将可通过亚马逊的个人智能助理Alexa控制Sonos设备。但是还存在一个问题:Alexa的语音技术不会直接植入Sonos扬声器中。用户必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