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世伙伴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世伙伴资本新一期近2亿美元早期基金募集完成

2018-07-24 13:28 · 稿源: 资讯索引
《创世伙伴资本新一期近2亿美元早期基金募集完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巨头争相推出BaaS平台,布局区块链未来命脉势在必行

4 月 9 日,京东发布了《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2019)》,提到京东区块链的技术架构分为JD Chain和JD BaaS两部分。

2019Q1移动游戏报告: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动漫改编成新游收入主力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9 年1~ 3 月移动游戏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奶奶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365. 9 亿元,同比增长18.2%。虽然新游表现不够出色,但老游戏收入增长依然稳定。其中,收入最高的是王者荣耀,其次是梦幻西游、QQ飞车、完美世界和阴阳师。

刚融1亿美金,我们和这家2B金融科技公司CEO聊了聊怎么花

2013年萌芽,2017年底开始出海,这是不少金融科技公司共同的成长轨迹。同盾科技,便是其中一家。昨天,同盾科技完成新一轮超过1亿美金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研发投入、AI研究院发展、全球化业务拓展及人才招募。

“产业互联网范本”贝壳找房:异军突起背后的DNA与内在逻辑

卓越的创始人团队,广阔的市场空间,真实的行业痛点与用户刚需,长期深耕房产服务产业的资源与能力积累,腾讯、万科与融创等巨头企业的资金与资源支持,再加上微信这个拥有 10 亿级用户的超级渠道助力,贝壳找房已然来到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舞台中央。

美的再出跨界新玩法,这次约大家做场白日梦!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先品牌,美的常常会玩些新意。这不,听说这次他们就和京东一起,想要在 5 月 6 日美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大促期间,搞一波跨界营销,赢取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他们还特意联合了悦跑圈、下厨房、樊登读书等兴趣平台,邀消费者们一起做场白日梦!情感洞察 突破白日梦刻板印象以往人们对白日梦的印象无非是贴上“不切实际”“无用”“空想”等等负面标签,但美的这次打破了刻板认知,做出了一次大胆的尝试。美的准确?

港媒: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重返无太大障碍

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 4 月 24 日,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到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本次考察团副团长张华峰在会后引述马云言论称,马云很喜欢香港,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福州发布 创新科技走进榕城

福州又称“榕城”,这里不但有老城的厚重文化气息,也有很多前沿的现代元素。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福州。在本次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上,共发布了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四款机型,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也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的产品设计

相互宝升级互助规则:成员可享受多次互助保障

相互宝今日宣布计划升级互助规则:将用户“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为“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对甲状腺癌、前列腺癌中较为轻度的两小项癌症的互助方案,以后相互宝成员假设不幸患上了这两小项轻度癌症,可以得到相互宝的 5 万互助金,并且可继续留在相互宝内。

星巴克想追踪你买的每一杯咖啡,比如水质和咖啡豆种类

星巴克将运用微软的 Azure 区块链服务来追踪咖啡生产过程。据悉,该系统将允许客户追踪其咖啡生产过程,并将为后端咖啡豆种植者带来潜在的财务机会。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托尼和寡姐死亡方式介绍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钢铁侠和黑寡妇是怎么死的,这两个角色死亡后真的不会再复活吗,我们来看下复联4钢铁侠和黑寡妇的死亡方式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数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