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财季业绩展望超市场预期 盘后股价创历史新高

2018-07-20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第一财季业绩展望超市场预期 盘后股价创历史新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微软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 10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Kaby Lake仅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用户如果运行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统时,不应当购买配置Kaby Lake芯片的新电脑。今年一月份,微软曾发布博客称“Windows 10拥抱芯片创新”。当时微软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指出,“展望未来,鉴于新一代处理器的上市,最新的Windows平台将支持其运行。”英特尔?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