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银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银豆网因实际控制人失联 宣布停止运营

2018-07-18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7月18日上午,成立了 4 年半的P2P网贷平台银豆网,由于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宣布停止运营。

目前CEO已经报案。称将想尽一切办法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缉拿李永刚,追缴资金,最大限度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银豆网停止运营的公告

  亲爱的银豆网用户:

  在各位用户支持和信任下,银豆网已经运营 4 年 178 天。在此非常感谢每一位投资人的信任。

  但是我们不得不非常抱歉的告诉大家,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身份证号:12010219740615071X)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即日起,银豆网将停止运营。平台将会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

  我们的CEO目前已经报案,我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缉拿李永刚,追缴资金,最大限度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再次向所有信任支持我们的投资人抱歉。

  银豆网

  2018/7/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