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在欧洲抢注R系商标 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

2018-07-17 13: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在欧洲抢注R系商标 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胡厚崑: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一款颠覆性 VR 终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毫无疑问,5G 将创造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催生 VR 和 AR 的应用。」胡厚崑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我为什么要为华为说话!

一篇《妖魔化华为就是妖魔化奋斗精神》的文章,挨了不少的骂,互联网上,这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想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为华为说话地。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余承东对此,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10价格比上一代提高,不仅是成本上升,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存储直接从64GB起步,砍掉了32GB版,Plus版均是6GB内存,这样比的话价格也差不多;另外,拍照等整体性能体验等也都好了很多。”根据Strategy Analyt

开店仅一年的华为天猫旗舰店,为何能一天实现 “三销冠”

4 月 10 日," 10 尚随我 多彩呈现"--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缤纷上线。当天,作为本次活动主打产品,华为全新时尚旗舰机P10 实现了"三销冠":天猫手机行业当日销售额、销量、单品三料冠军。仅用了 14 分钟时间,销售额就超越了去年618,最终销售总额不仅超过了去年双12,还是 618 的 5 倍。同时, 1500 家华为线下门店同时参与了当天活动。从线下产品到线上旗舰店的"千人千面"这个春天,华为可谓搭准了时尚脉搏,天猫超级品牌日主打机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华为消费者业务邵洋:消费终端正迎来用户体验革命升级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在新智元 AI 技术峰会上表示,消费终端正在迎来一次用户体验的革命升级。邵洋称,每 12 年,手机将会发生一次革命性的巨变。现阶段,随着软硬件生态从垂直走向聚合,AI 正在重新定义消费终端用户体验。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华为全面进军公有云 企业网盘你还在考虑私有云?

4 月 24 日消息,公有云市场已入驻阿里、腾讯和亚马逊等巨头,本已竞争激烈的市场正在迎来新的“重磅游戏者”:华为。随着通信巨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正式开启,公有云产品也因此被更多用户所关注,基于公有云服务的企业网盘正成为用户首选。近期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专注于公有云和混合云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图一:华为进军公有云市

华为Mate8确定11月26日正式登场

上个月月底,大量厂商都纷纷对自家的千元级产品线作出迭代更新,但千元机好像并不能引起用户们的太大关注,而这个月总算是有重量级的高端产品要登场了。11月2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上发出了消息称“年度大戏:不仅仅是一次突破!”,配图中巨大的数字“8”和Mate归来几字也确定了11月26日将要发布的将会是华为的高端产品新旗舰——Mate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