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雪球最新资讯  > 正文

雪球完成1.2亿美元融资 蚂蚁金服成为战略投资人

2018-07-16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雪球完成1.2亿美元融资 蚂蚁金服成为战略投资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金服发布“数安联盟” 立足生态输出安全能力

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的维度将在未来变得更加立体。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在8月22日“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发表演讲时建议: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应采用“由政府牵头,通过市场机制和社会共治的模式来推动“。“网络安全生态峰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共同举办,蚂蚁金服在峰会中发布了“蚂蚁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联盟”(以下简称“蚂蚁数安联盟”)的方案与规划。三类联盟组成单位将被邀请“蚂蚁数安联盟”产生?

花生地铁获蚂蚁金服加持 助力地铁大出行

2018年7月5日,据官方消息透露,中国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花生地铁”已获得蚂蚁金服投资。至此,花生地铁已完成了第五轮融资,前四轮分别由光启松禾、分享投资、奇虎360、平安信托基金、珠海和诚、美尚生态等资本投资。 近年来,资本对出行领域的争夺激烈,而地铁集中了年轻人群,是高效连接工作、生活和消费的城市主流场景,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截止目前,全国已有44个城市覆盖地铁,每天近5000万人次通过地铁出行,未?

蚂蚁金服斩获2018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服务转型创新示范单位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18 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文艺颁奖晚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今年是改革开发 40 周年,晚会以致敬改革开发 40 周年为主题,共有来自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各行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智能时代的到来,正深刻影响并改变着客户服务行业的格局。如何用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使得不同层次上的服务需求被满足,在全渠道上用户能够获得完全千人千面的服务体验成?

喜提IEEE高级会员 蚂蚁金服又双叒要出国际标准

短短不到十年间,因庞大的移动消费群体出现,中国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风控、生物特征识别等领域萌发出的旺盛生命力,催生了一批全球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在这些领域,中国市场已经毋庸置疑地拥有了全球领先的实践。那么,“下一站”将在哪里呢?“比如,蚂蚁金服的技术创新只适用于中国吗?”,Don Wright抛出了一个问题,并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蚂蚁金服一旦锁定了希望推向全球的关键技术,就可以通过IEEE标准协会的平台精炼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蚂蚁金服、闪银拓展全球各大市场,科技出海再掀热潮

当下,在技术、市场全球化势不可挡的今天,借着“一带一路”的“春风”,海外市场已成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大展拳脚的新疆土,其中既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巨头角力,也有闪银等金融科技平台入场参战,科技出海掀起热潮。 从目前蚂蚁金服、腾讯、京东等科技公司的动向来看,赋能B端机构、走向世界已经成为金融科技发展的关键词,服务B端的闪银,在运用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去帮助全球金融机构及民众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的同时,也吸引了第?

蚂蚁金服否认“支付宝小程序团队人均奖50个月工资”:没这么多

今日,针对“支付宝小程序团队人均奖 50 个月工资”一事,蚂蚁金服相关人士回应称,消息不实,没这么多。

蚂蚁金服VS京东金融 金融平台争夺战打响

近日,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又双叒叕杠上啦!这次的主战场是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 硝烟的弥漫从 3 月开始。蚂蚁金服率先宣布推出“财富号”,同时宣布自己的企业新定位是“Techfin”,也就是用技术服务金融,并打出了“品牌专区”的战略。看起来,“Techfin”是个很时髦的一个新概念,可是仔细一想,实际上跟此前行业内公认的“Fintech”是同一个概念,京东金融之前就一直说,金融科技是自己做科技,服务金融机构。“财富号”除了概?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香港金融管理局向蚂蚁金服等公司颁发虚拟银行牌照

据彭博社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宣布,向蚂蚁商家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贻丰有限公司、洞见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壹账通有限公司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牌照于今日生效。根据已经获发牌照银行的业务计划,它们的服务预期可于约 6 至 9 个月内正式推出。​<b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