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AWS费良宏:云计算推动人工智能革命

2018-07-05 15:3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亚马逊AWS费良宏:云计算推动人工智能革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暑假陪伴正确使用指南:送孩子受用一生的礼物

在人工智能时代,编程成为未来孩子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所必备的基础技能,国务院于 2017 年 7 月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印发下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重点提到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近日,国内人形机器人独角兽公司优必选站在时代前沿,推出了一款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变形工程车,主要通过搭建及编程的方式培养孩子的编程技

泰国VIV畜牧展,人工智能养殖“挺好e线”开启国际前沿新里程

智能养殖一直是这两年备受关注的新话题,畜牧养殖在中国是相比其他行业比较薄弱的领域,发展缓慢,基础建设差,随着互联网下半场开启,产业互联网逐渐走进大众视野,阿里、京东、网易等多家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加入智能养殖的大军中,虽然智能养殖的话题一直备受热议,但真正实现落地的产品却少之又少,其中也不乏传统畜牧养殖跨界人工智能的产品脱颖而出,挺好e线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产品。挺好e线产品的研发团队挺好农牧, 2015 年意识到兽医人?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眼神科技:人工智能成智慧金融转型关键

近日,眼神科技入选《中国信息化推进报告》信息技术与金融创新专版优秀信息化建设企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迅速发展,整个社会迎来了全新的时代。新时代的发展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各种挑战。 新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创新方兴未艾,人工智能爆发出强劲的势头,大数据+的变革浪潮澎湃而至,越来越多的变革正在使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金融机构正面

万全智能 RFID助力人工智能 实现无人值守

提起超高频RFID读写器,很多人会一头雾水,但是这项技术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应用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举个例子来说,我们常见的自动停车场,就使用了RFID技术,从而实现对车辆身份判别,自动扣费,如果采用远距离RFID读写器,则可以实现不停车、免取卡的快速通道或者无人值守通道。而超高频RFID读写器的应用远不止此,RFID技术领先企业万全智能就看中了无人零售的风口,适时推出“无人零售的相关方案与产品”,通过超高频R

人工智能投顾需要从业资格考试吗?

张家林资配易董事长、CF40理事无论是短途几个小时、还是国际航线十几个小时,民航飞机在大多数时间都是由自主驾驶系统(Autonomous pilot system)“飞行”的,虽然人类飞行员必须待在驾驶舱内,但大多数时间他们的主要工作是监控。出于对乘客安全绝对保障考虑,民航组织通常强制要求人类飞行员必须在起飞、降落和天气不好等一些情况下只能手动驾驶,而不能启用自主驾驶系统。而实际上,飞机的自主驾驶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完全可以自?

全球首家!中国人工智能再创跨国合作新高度

CB Insights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标题或摘要中包含“人工智能”或“深度学习”术语的中国专利出版物从2016年的549起猛增至2017年的1,293起,而美国仅分别为135起和231起。在深度学习领域,中国发布的专利是美国的6倍。

资配易:人工智能不是行业威胁者

当市场上出现新生力量的时候,威胁论总会应运而生。比如,人工智能的概念兴起以后,市场上也开始出现一些威胁论的论调。事实上,很多威胁论都是源于对事物本身的认知不清,新生事物的出现更多地是为了行业的进步、社会的进步。这个世界永远是有人看到风险,有人偏爱机会。目前2016年的完整数据尚不能够统计,但根据数据分析公司 Quid 的研究数据, 2015年,人工智能企业的成本创下85亿美元的记录,几乎为2010年的四倍。投资公司 Pl

助力人工智能汽车发展 固特异轮胎有绝招

从1956 年Dartmouth学会上提出“人工智能”至今,已经过去了 63 年。这么长的时间里,人工智能正在一步步由理论构想变为现实。尤其是在汽车行业,目前已经成为了践行“互联网+人工智能”最值得期待的行业之一。这项技术被引入汽车行业,必然带动生产制造、交通管理上的升级,以及出行生态的全方位变革。而人工智能技术在各种场景中应用价值最高的还是自动驾驶,如今,包括固特异轮胎在内的企业,都对这项充满挑战性的工作投入了巨大的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