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分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立桥银行皇朝分行开业,智慧分行引领科技创新

2018-07-02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分行大堂,客户经理将随身携带智能平板计算机,随时与客户进行互动,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和智能化的服务;分行内的新型「智慧柜台」更能让客户快捷办理多种非现金服务,包括借记卡管理、密码管理、转账、申请支票簿、开通手机银行和打印存折等;申请借记卡及手机银行服务签约,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创新为核心发展引擎,微众银行助力中小微企高质发展

    数字金融是“十四五”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金融发展的重要赛道。作为全国首家数字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布局数字化范式下的科技发展模式,不断夯实金融安全基础,并逐步构建面向数字化时代的科技能力矩阵,推动实现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也将利用金融科技的优势,将科技创新注入金融产品与服务,引领行业步入数字金融时代。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联想中国政企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全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信飞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助力实现普惠金融生态良好发展

    作为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重塑着传统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新时代的背景下,金融科技平台凭借其高效便捷、低成本、大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正成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更加深入的技术融合、服务模式的创新以及合规体系的完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好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 每日互动在云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天狮李金元:数字化技术助推天狮集团实现科技创新

    近期,天狮集团加速迈向“第三次创业”的征程,同时发布了专注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新品。天狮集团的创始人李金元接受了新华网的访谈,在访谈中回答了以下问题,深入探讨了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方向。关于天狮集团的发展战略,李金元提到了“一体多翼”的理念。这一理念以主体导向发展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开展跨境电商、大健康产业、国际化旅游以及�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