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要求Model 3预订者再付2500美元订金

2018-06-29 09:58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要求Model 3预订者再付2500美元订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最新自动驾驶更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美国权威消费者期刊《消费者报告》报道,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在最近的更新后,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于 5 月 2 日进行了最新的升级,升级后,系统允许车辆自行更换车道。对此,特斯拉回应称:「自动驾驶导航基于地图数据、车队数据和车辆传感器提供的数据。但是,驾驶员有责任始终控制汽车,包括安全地执行换道。」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为2018年薪酬最高的CEO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是 2018 年薪酬最高的CEO,去年,马斯克的收入高达22. 84 亿美元,比其它 65 位竞争者的总和还要多。马斯克的薪酬主要来自股票期权, 2018 年增长近4575%。

松下称特斯拉 Model Y 的投产将致电池短缺

特斯拉主要电池供应商和特斯拉千兆工厂 1 号(Gigafactory 1)的合作伙伴松下表示,明年 Model Y 的投产将导致工厂的电池短缺。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特斯拉CEO致谢腾讯安全 智能汽车如何应对“安全”危机

伴随着苹果正式宣布入局无人驾驶领域, 2017 年的智能汽车市场显得愈发热闹和火热。科技公司、汽车厂商、互联网公司的争先入局,也让这个新兴汽车产业加速奔向“元年”。但不能忽视的是,无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如何美好,但如果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安全环节,无法取得关键性突破,市场发展仍将受到极大限制。就在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就 2016 年提交的“严重安全漏洞”报?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锂电风暴来袭,新日电动车创领锂享生活黄金时代

自特斯拉面世以来,国内持续爆发的市场,蕴含了众多机会,动力锂电池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了众多资本疯狂涌入的“天堂”。而纵观锂电技术发展历程,从一开始在通讯、信息以及日用品方面的运用,到现如今蔓延至大功率能耗的交通工具领域,锂电产品的普及化进程已呈必然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社会中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率较高,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以上,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中,仅有近5%不到的产品选用锂电蓄?

虽然特斯拉季度盈利了 可是华尔街仍不太看好

(原标题:小摩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 称其季报不如看起来那么好) 工人正在特斯拉位于加州福利蒙特的工厂生产线上组装电动汽车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维持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理由是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主要是由一次性优惠所带动的,公司并未能有效降低来年的高执行风险。据悉,特斯拉当地时间发布第三财季报道,其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摩根大通汽车行业分析师莱恩·布林克

特斯拉宣布完成 27 亿美元股票债券混合融资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宣布已完成 27 亿美元的股票和债券混合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