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5G部署计划公布 预计2020年正式商用

2018-06-28 11:5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联通5G部署计划公布 预计2020年正式商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日本通信部计划在 5G 时代创造 100 亿个电话号码

据日本时报报道,随着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商业化的临近,预计 11 位数字电话号码最早将在 2022 年耗尽,日本通信部计划创建约 100 亿个 14 位数的电话号码,以「020」开头。该计划在最近的一个专家小组会议上提出,获得日本三大运营商的一致接受。在听取公众意见后,日本通信部最早将在 6 月起草一份相关报告,并在年底前作必要的准备工作。

Ovum观点:5G已来 但4G技术仍将长期发挥作用

来自Ovum的最新研究报告称,4G移动技术重塑了电信行业,但5G有望重塑整个社会。无处不在的5G网络将支持我们所有行业和交互的数字化,将数字计算和通信嵌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5G上。那么,4G的未来会是怎样呢?

爱奇艺龚宇:VR 设备的普及将受益于 5G 的规模应用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介绍,爱奇艺已经推出了 VR 设备 App 爱奇艺 VR 和 VR 终端设备奇遇 VR,预计未来 VR 终端和云端服务及技术的紧密度将更高,目前爱奇艺 VR App 已经可以适配很多 VR 设备。他表示,未来,VR 设备的普及将受益于 5G 的规模应用。

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 版手机将于下月在国内上市

中兴通讯昨日宣布,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 版将于下月在国内上市。同时,该款手机也获得了在欧洲上市的必要条件。

爆!新疆联通大流量上网卡低价享不停!

近年来,国家一直提倡提速降费,三大运营商也积极响应号召,各自发布了多轮提速降费的举措。而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和普及,“G时代”到来,网速更快,加之用户上网时间及频次也在日益增加,这势必会消耗更多的数据流量,用户对流量的需求也就相应增加。从2015年开始至今,提速降费的工作已经进行了三个年头,对于降费中国联通“不忘初心,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一直持续到现在。并且不定期推出新品和一系列优惠活动政策,据了解?

英国正式开通 5G 服务,首批城市包括伦敦等 6 个主要城市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电信运营商 EE 公司 5 月 30 日正式在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及曼彻斯特 6 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 5G 服务,部分用户已可体验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带来的高速连接。EE 表示,开通 5G 服务的用户将同时接入 4G 网络,从而保证连接的稳定性。依照英国政府设定的目标,到 2027 年,英国大部分地区将完成 5G 网络部署。

中国联通试商用期间3G资费套餐最低93元起

中国联通今天明确公布了3G业务试商用期间的资费标准,实行资费减半后,最低一档套餐资费实际收取93元。

5G牌照发放 潘石屹:5G号码可以启用了

6 月 6 日消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消息公布之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表示,我的5G电话号码终于可以启用了。

引领5G产业化 中兴通讯2017MWC将推出5G全系列革新产品

虽然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但丝毫不影响具有全球视野的各大厂商对这场行业盛会的热情与期盼。 2 月16 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2017 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宣布将在2017 MWC上,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还有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创?

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5G 试验网

近日,河北移动在雄安新区正式完成 5G 试验网建设部署,所开通的 30 个基站全部接入SA 核心网,用户可通过 5G CPE 终端直接访问外网,这标志着移动 5G 试验网在雄安新区正式开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