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映客寻求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1.93亿美元

2018-06-27 10:02 · 稿源: 资讯索引
《彭博社:映客寻求通过香港IPO融资至多1.9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客相约黄怒波、孙陶然、罗斌,与北大同行

8 月 19 日,映客与北大同行,共同见证《与北大同行·大讲堂》全球分享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正式启动,京城文艺界、商界等多重领域的大咖和北大校友共聚一堂,为迎接 2018 年北京大学 120 周年校庆献礼,分享北大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分享百年北大精神。映客全程直播活动现场,为未能到场的北大校友与观众呈上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与互动。受邀此次分享会的五位嘉宾身处不同领域,已毕业多年,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中国诗歌学会

映客奉佑生: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4 月 1 日至 3 日,一场春天之约——“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湘江新区举办。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的主题演讲。奉佑生在会后接受天天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智能新媒体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AI,“现在很多人看视频都喜欢快进,那么是否可以考虑通过技术将视频剪辑成精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体验感受。”而对于新技术的发展,奉佑生同样表达了另一?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映客之敌:遭梦想直播三大战役全面压制

在2016年激烈的千播大战中,直播界老兵映客一直遥遥领先。但2017年跨年刚刚开始,直播界黑马梦想直播飞速崛起,一夜之间在战略上将映客全面压制,面对创新力量,映客明显表现出“吃力”,已经渐渐显露出被赶超的迹象。据了解,梦想直播的大杀器是三大战略:造星流水线——20亿主播孵化计划;“电视+视频网站+直播”三屏互动和 “IP+内容+直播”计划,分别从主播留驻、流量引入和内容制作等方面打造出独有的竞争优势,由此步入发展?

映客有群老年潮人玩直播 74岁“把子肉奶奶”变网红

“我今年74岁了,住在济南市天桥区宝华街。”11月15日晚上,风靡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把子肉奶奶”再次现身映客直播。直播中,老人身穿一件黑色上衣,戴着一副黑框老花镜,这与她满头的银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直播过程中,不少映客网友询问老人网名的来历,老人解释称与“把子肉”无关,网名是外孙女起的,自己不做把子肉,也不吃肉,只吃一些清淡的食品。在与映客网友的互动中,老人颇有专业主播范,总是面带微笑,语气温和,称呼

映客联合央广“音乐之声”,9月1日“我要上学”!

《我们的法则》近期圆满收官,而吴奇隆归来后第一个爱心动作就是为本届“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主题曲《看见爱》献唱。

映客助学五省留守儿童,亿万用户看见“透明公益”

国庆期间,《8岁留守儿童1天包上万个馄饨成网红》的新闻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留守儿童,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映客引领”直播+公益“新形式,传递最真实力量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中国公益主播第一人Sunlike的公益故事,主播与公益两大话题元素再次碰撞,Sunlike进入到大众视野,也让其背后的直播平台映客引得关注。 8 月 15 日晚,小映帮我映客官方公益号开播,科普“映客公益”,为用户一解映客公益之谜。7 月湖南的特大洪灾牵动着大众的心,映客直播在第一时间通过芒果V基金捐赠 100 万善款用于灾后重建,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随后,映客用户Sunlike知晓灾情后,主动联系映客平台,与

G20峰会移动直播异军突起, 映客“预言”成真?

据《杭州日报》近日一篇报道介绍,一位来自土耳其NTV电视台名叫哈迈德•艾尔根的记者,于9月3日一天内,用iPad分别在土耳其当地时间早上7点、8点和9点档的新闻中,对G20峰会各进行了1次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