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游戏外挂最新资讯  > 正文

韩玩家用外挂获利约117万人民币 遭查后被判一年监禁

2018-06-26 11:28 · 稿源:TechWeb

《韩玩家用外挂获利约117万人民币 遭查后被判一年监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他也引起了暴雪官方与韩国政府的关注,早在去年暴雪就已经和韩国首尔国家警察局网络安全部联合开展行动,打击外挂和作弊行为,目的就是让玩家们能有一个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这也是韩国作为电竞强国的一个重要因素...

不久之前曾经报道过十三名在《守望先锋》中作弊的玩家们接受了审判,韩国作为电子竞技大国,对于作弊的问题也十分看重,在《守望先锋》刚刚推出时,这款游戏在韩国遭受了相当严重的外挂问题,因此暴雪也专门对规则进行修改,并与韩国携手对外挂使用者进行严重打击,作弊玩家将会面临最高五年监禁和5万美元的罚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