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招股书:摩拜已有2.32亿注册用户与620万辆单车

2018-06-25 1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招股书:摩拜已有2.32亿注册用户与620万辆单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焦2017数博会 摩拜单车领跑“中国智造”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 2017 数博会),于 5 月 26 号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 2017 数博会 78 场论坛的主题将围绕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开放和共享、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七大板块展开研讨。在 2017 数博会上,大咖云集,其中摩拜单车也亮相了本次数博会,并凭借着过去一年间取得的创新佳绩,受到了数博会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从去年到今年,谈起互联网

摩拜单车圈地欧洲 开启共享单车国际新篇章

继“宝箱车”活动重磅推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又发布了新的利好消息。 6 月 13 日,摩拜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同期,摩拜还进入了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开启了进击全球市场的崭新篇章。 之前,摩拜单车方面曾表示,将在 2017 年年底之前进入全球 100 座城市。如今,时间尚未到 6 月底,其就已经提前完成了战略目标。作为在全球投放超过 500 万辆智能?

摩拜单车深化精细管理 携手武汉交管创建文明示范区

昨日,在范湖乘坐武汉地铁 2 号线的刘先生发现,一夜之间,站外地面出现了许多新画的橙白相间的线,它们圈出的方形区域中还印有摩拜单车的标志——原来,这是摩拜单车联合江汉区交管、城管部门联合新划定的停放点。在此区域内,所有非机动车都可停放,而市民出行时热衷的摩拜单车是“重点关照对象”。(图为 3 月 16 日,地铁 2 号线范湖站外设置的共享单车停车点)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出行,打击“电的”、“摩的”等非法营运,并从?

摩拜单车行业第一占行业六成市场份额 技术创新受全球肯定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的助力下,实现了精细化运维,解决了人们的短途出行难题,助力绿色、智慧、健康城市建设。 此前,据国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占据近60%市场份额,超过了其他所有玩家的总和。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地位越来越稳固。 在巩?

摩拜单车“黑科技”带来智慧生活

已成为人们“新宠”的摩拜单车,其身份正从一个简单的骑行工具变成拥有多重意义、多重身份的“黑科技聚集体”。摩拜前沿科技应用催生的无限想象空间,正在快速变成事实。 对许多共享单车企业来说,潮汐效应带来的单车使用效率下降、供应不平衡情况一直是困扰许久的老大难问题。而摩拜单车却凭借多模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并通过红包车、宝箱车等游戏化思维,让全民纳入到智能运维中,让车辆可以从冷门区域加速流转到热门区域,提?

摩拜单车再添新成员 省时省力又时尚

摩拜单车自经营一年多以来,在创新升级的道路上就从未停止,初代经典、二代轻巧、三代科技时尚。 9 月 22 日,摩拜向众人宣布家族再添新成员,据悉,这一代新车型包括两个版本,分别是 NEW lite 和 NEW lite 变速版。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可谓是集合了前三代各款式的优势于一身,骑行体验再度提升。众所周知,摩拜单车每一款产品都融合了全新科技,这次只增不减。摩拜单车表示,新款单车将搭载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开锁?

摩拜单车率先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腾讯战略投资初显威力

2 月23日消息,摩拜单车联合微信宣布,今后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将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扫码开锁骑行。对于这项技术的实现是直接通过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上的二维码,进入摩拜小程序页面,绑定已有的摩拜帐号登录。尚无摩拜帐号的新用户同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码,在摩拜小程序内实现快速注册,方便快捷地使用摩拜骑行。此前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是特定的,此次接入微

摩拜单车技术创新 引领“中国智造”扬帆海外

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兴起的今天,摩拜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不仅成为业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而且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摩拜单车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得到了国际媒体、科技圈的认可和称赞,国际影响力令其他玩家无法企及。 摩拜单车技术创新 获得国际知名媒体赞誉 五月底,知名科技杂志《连线》 ( WIRED ) 上盘点了全球多家影响未来交通格局的创业公司,摩拜单车榜上有名,成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的?

摩拜单车全球100城计划提前半年完成 10天内入驻海外2个国家

日前,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正式登陆全球第100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引领共享单车行业扬帆出海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同时也标志着摩拜单车“全球100城”的计划提前半年完成,最新目标是年内国内进驻200城。 但时隔进驻英国仅仅过去10天,摩拜单车就再次宣布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

发2000元现金红包 摩拜单车的底气来自哪里?

任何互联网服务最好的推广方式就是红包,发红包代表着一份祝福,收到红包的人感受到幸运,微信通过红包功能一夜之间将微信支付人尽皆知,那可是支付宝积累好几年才达到的用户量。摩拜单车的“红包车”功能充分的发挥了AI场景红包功能,和微信红包有异曲同工之效,利用大数据将需要调度的车辆设置为红包车,用户在使用车辆时可获得红包,这样用户既是产品的使用者也是运营维护者。摩拜单车近日宣布,日订单量超过 2000 万单,相当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