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起诉“内鬼”:侵入系统 将几个GB数据传给外人

2018-06-21 08:15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起诉"内鬼":侵入系统 将几个GB数据传给外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继中国之后马斯克有意打开印度市场:可能明年初访问印度

据国外媒体4-Traders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刚刚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表示有兴趣在 2019 年初访问印度。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让车主共享特斯拉 马斯克能做到吗?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其公司的“总体规划”,该计划看起来来雄心勃勃:其中包括开发四款新型电动汽车,此外还包括发展太阳能、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服务等多个计划。特别是其中提到的汽车共享服务。马斯克指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相关应用将自己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加入到特斯拉汽车共享计划,这也为缺乏资金购买电动汽车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