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公关总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奉劝某些同行做黑稿敬业点

2018-06-20 17: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奉劝某些同行做黑稿敬业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来源:DataDance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 2017 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金典有机奶礼遇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

“找到你”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中移物联网携手今日头条用物联网科技守护你

2019 年 1 月 17 日,在 “谢谢你” 2019 互联网寻人大会上,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今日头条共同发起 “找到你”公益项目,为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发放 1000 个“找TA”定位器,降低其走失概率,用科技的力量帮助老人回家。一直以来,中移物联网致力于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各个行业的发展,解决社会问题。据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介绍,过去一年,头条寻人发布了近三万条寻人启事,其中 12941 人是走失老人,占比44%,说明老人是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今日头条“模仿秀”的野蛮与隐忧

近日,有媒体指出今日头条一组墙面与知乎2015年的投放广告类似,尤其是在广告内容创意和展现手法方面,几乎达到高度一致的地步。比如在广告内容角色选取上,知乎分别选用了毕加索、玛丽莲梦露和薛定谔,而今日头条则选用了齐白石、海蒂拉玛和居里夫人,且分别为画家、演员、科学家的角色。

“游戏界今日头条”如何玩转后流量时代

注:本文仅为信息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热门游戏带来的巨大财富效应总是让人艳羡,比如王者荣耀曾经盛传每月有 30 亿的流水,给员工 100 个月工资的年终奖,就让一众看客恨不得立马投身于游戏行业。虽然今年以来游戏行业遭遇了版号审批暂停等等不利事件,可行业整体持续增长的势头并未改变。在后流量时代,买量成王的路子已经被证伪。游戏行业面临了一个更加复杂多变的营销市场,爆款诞生的不确定性变得比以前更高了。在游?

今日头条华南盛典举行 国美华人金融获营销创新企业奖

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盛典还评选出一批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方面做出杰出成绩的企业。其中,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荣获营销创新企业奖,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骄傲。 与会专家表示,从世界范围看,企业走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未?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