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碑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App点单接入肯德基门店 服务扩展至全国

2018-06-14 13:41 · 稿源:资讯索引
《口碑App点单接入肯德基门店 服务扩展至全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搞事情!肯德基携手唱吧K-MUSIC联合打造畅享音乐空间!

当你把音乐加入肯德基K-MUSIC,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神奇火花? 上周六19:00,唱吧红人夏吉吉(唱吧号:QQq64055224)和程驭Nicer.Lucky Star(唱吧号:lcy763175941)亲临肯德基五道口音乐体验餐厅,演绎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民谣LIVE秀,引燃了音乐现场新风尚。现场,两位歌手深情演唱了《同桌的你》、《贝加尔湖畔》、《当你老了》等经典民谣歌曲,让这家餐厅的客人在大饱口福之外,亦能大饱耳福。而这,正是肯德基携手唱吧打造的音乐与美食?

肯德基有了马云撑腰:阿里与百胜这盘棋怎么下?

文|李书航(网易科技独家供稿)昨晚,蚂蚁金服全资收购百胜中国业务的消息尘埃落定。在百胜刚刚决定分拆中国业务之初,各种负面缠身让百胜中国的前途并不被人看好。不过,现在百胜中国已经到了数年来品牌价值最高的时期,中国区业务估值高达150亿美元。蚂蚁金服此刻可谓“逢高买入”,这一决策的背后必然有对双方利益的深刻考虑。根据目前已知的资料,可以得出几个简单的预测:对百胜来说,进入阿里系后的主要帮助是可以改善肯德?

肯德基或将进军游戏圈

据TechWeb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肯德基注册了一个全新的推特账户,并在上面发布了相关的游戏图片,这意味着肯德基或将进军游戏圈。不仅如此,KFCGaming的推特中还发布了一则预告片,在片中出现了《堡垒之夜》、《CS:GO》和《我的世界》等风靡全球的游戏,大意是肯德基和游戏将会完美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