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ETCP谭龙最新资讯  > 正文

ETCP谭龙:发达国家开始向中国学习智慧停车模式

2018-06-11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ETCP集团董事长兼CEO谭龙在做客人民网“独角兽企业会客厅”时指出,停车难是全球许多国家共同面临的问题,相比于发达国家,中国在停车管理方面还有需要学习的地方,但在智慧停车应用方面中国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甚至许多发达国家都开始学习中国先进的智慧停车模式...这种场景特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tGPT 将提供动态模式Dynamic 可根据情况自动选择适合用户的模型

    ChatGPT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Dynamic"的新功能。这个功能的特点是,当用户选择"Dynamic"选项后,系统将根据智能、能力和速度的综合情况,自动选择最适合用户要求的模型。我们期待这些新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DataCamp官网体验入口 数据科学AI在线免费课程资源学习地址

    DataCamp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专注于提供数据科学、AI及相关领域的课程。它为用户提供了动手实践的学习体验,包含交互式练习和短视频,涵盖了多种话题,如Python、R、SQL、ChatGPT和PowerBI。开始您的学习之旅,探索无限可能!

  • 写字楼停车场“只打半天工”?捷停车增收服务让闲置车位周转促增收

    写字楼业态一般白天人多车多,晚上就流量清空,停车场哪怕24小时对外开放也“只打半日工”,大多数夜间停车位都是空置状态,不产生停车收益。捷停车推出了“数字停车运营增收”方案,基于停车行业“场位桩”核心运营场景,为车场合作伙伴构建“新一代智能经营体系”,实现错峰引流、增量运营、增值收益的实际价值,充分发挥智慧车场运营连接美好生活的属性。共建生态。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红衣车模”:爬车顶原因真相大白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便迎来了车圈焦点人物周鸿祎的惊喜亮相。周鸿祎在展会现场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被戏谑为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他还幽默地提到,也有人误以为我是去维权的,我没什么可维权的,大家的车都做得很好,今天国产车体验了一圈,我是见一辆爱一辆,现在只担心车牌不够。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