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漏洞导致1400万人隐私公开,回应:已推出补丁

2018-06-08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近日,Facebook透露称,用户在 5 月 18 日至 5 月 27 日分享的帖子有可能因为漏洞而被公开,不过Facebook在 22 日已经推出了修复补丁。据统计目前一共有 1400 万的用户到影响。

Facebook发文时有三个隐私选项分别是“公开”、“好友”和“好友除外”,而这个漏洞就是将用户已经设置好的隐私选项默认更改为了“公开”,如果用户在发布消息的时候没有注意的话就有可能将个人隐私公布于众。

Facebook称这个漏洞是在推出新的功能“特色项目”所导致的,“特色项目”会将用户资料中的照片突出显示,但是谁知Facebook无意中将这一设置扩展到这些用户的所有新贴文中,才会导致漏洞事件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