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A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年经历第7次易主,这次有了钱和技术的A站会回春吗

2018-06-06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十年经历第7次易主,这次有了钱和技术的A站会回春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手收购A站怎么回事?快手收购A站原因及具体经过

最近有爆料称称快手收购A站而且是全资收购,此前A站估值7. 5 亿人民币,近期严重缩水,有媒体向快手求证,快手回复该消息属实,具体交易细节暂未知晓。

A站与利欧数字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A站商业化之路正式开启

6 月 8 日,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一场战略签约仪式暨广告推介会。这也是A站第一次对外举行发布会。活动现场处处彰显着AcFun的前卫风格,巨型屏幕上碰撞跳跃的色彩,空气中充满着蒸汽波的光束,从入口到会场中间连接着“时空隧道”……。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亚太广告节主席林俊明、AcFun弹幕视频网CEO刘炎焱、AcFun弹幕视频网CMO王燕鹏、利欧集团董事长王相荣、利欧数字集团CEO郑晓东、利欧

快手收购A站是真的吗?快手全资收购Acfun具体交易细节

今日早间有关于快手收购国内弹幕社区网站Acfun(以下简称“A站”)消息传出。快手官方独家向蓝鲸TMT确认这一收购消息属实,并表示,收购完成后A站保留原有团队进行独立运营,快手仅作资金和技术支持,并尊重其原有社区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