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腾讯封禁头条系产品 还进行污名化

2018-06-04 13: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今日头条:腾讯封禁头条系产品 还进行污名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围绕“文化”这个关键词 腾讯请来了这5位嘉宾

2012 年,故宫迎来一位新院长——单霁翔。他用 5 个月走遍故宫 9000 多间房屋,捡垃圾、除野草、拆违建……这位“特立独行”的院长带领团队让近 600 岁的故宫重放异彩。看着故宫的华丽转身,单霁翔又将目光投向了数字文创这一新领域。2019 年 3 月 24 日,单霁翔将作为主讲嘉宾,在主题为“一花一世界”的UP2019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上,分享关于故宫数字文创的探索与思考。精彩不止于此,除了单霁翔, UP大会还?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盘点今日头条内部反腐四案:嫌疑人全部被追究刑责

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代表组织,其内部控制与反腐败问题,倍受公众关注。近日,今日头条发布内部公告,该公司员工汪某及一名代理商工作人员,分别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除此案外今日头条通过内部公告的形式,还披露过三起反腐案件。上述四件案件,涉案人员全部都是被今日头条内部的反腐机构“揪出”,而且全部被追究了刑事责任。同时,所有涉案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12月30日消息,“阳光跟帖”活动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次活动由多位“阳光导师”为大学生们上一场“阳光公开课”。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京东&今日头条:资讯平台+电商渠道,大数据报告解析手机购与换

今年 9 月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凡的月份,一大批厂商集中亮相旗舰产品,先是小米发布全面屏MIX2,紧接着第二天苹果发布新一代三款iPhone产品,三星Note8 不甘示弱随后发布,手机界的一场“血雨腥风”再度上演。各大手机品牌如此罕见地扎堆亮相 9 月,积攒了一年的力量集中在这个节点爆发,明摆着是要一决高下,而手机市场究竟将谁主沉浮?最终决定权还是掌握在用户的一次次购机、换机当中。下半年手机市场如何?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但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