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通用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团队获软银22.5亿美元投资

2018-06-01 09:37 · 稿源: 资讯索引
《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团队获软银22.5亿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下半年将落地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 2019 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年内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数量将达到 100 辆。

自动驾驶对人类有什么影响?科技公司和汽专门成立了一个研究组织

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可能会让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从出租车司机到卡车司机,再到食品配送员。虽然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进度,但并不意味着要以一种更冷酷的态度对待那些面对失业危机的人。目前很多行业参与者都已经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人类产生的影响。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亮相日内瓦车展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是一款专为未来可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设计研发的“二合一”轮胎。这款创新产品既是驰骋公路的车用轮胎,也可作为汽车空中飞行的“推进器”。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120多年以来,固特异一直与交通出行领域的创变先锋携手合作,致力于研发各种前瞻技术与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出行难题,出行类公司也将目光转向浩瀚天际。基于固特异在先进轮胎结构与材料技术的经验累积,我们提出了一个大?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全球自动驾驶及车路协同行业再创纪录,长沙高速测试区迎来Apollo“全场景车型”

在改革开放时代,中国跑出了深圳速度、浦东速度,在人工智能时代,中国或将迎来长沙速度。12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公交示范线首发仪式暨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授牌仪式,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举行。活动期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全场景车型亮相活动现场测试区,并完成全国首例L3及L4级别等多车型高速场景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演示。同时由百度Apollo提供技术支持的国内首条智能公交示范线也首发通车。此外,湖南湘江人工智

日本山手线实施自动驾驶试验:应对人手短缺

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1月7日凌晨向媒体相关人士展示了使用山手线最新E235系列车的自动驾驶试验。

专访Google X创始人:自动驾驶的未来光明吗?

本文为硅谷密探(微信公众号svs-007)旗下《AI严肃说》专栏文章马斯克昨天在特斯拉发布会上宣布,所有的特斯拉新车都将搭配支持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在发布会上,艾隆.马斯克清晰无误地说,这些硬件能够完全满足“Level 5”的无人驾驶,也就是车上哪怕没有人,车辆也可以实现自主驾驶。特斯拉的这次发布会,显然又给无人驾驶注入强心剂,很多互联网巨头都开始瓜分这块蛋糕,但是自动驾驶如今仍面临许多问题,比如事故权责不清

软银收购ARM考验行业战略 客户们可要当心了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金融时报》撰文称,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被软银收购,客户应为定价和技术许可的变化做好准备。以下为全文内容:软银以243亿英镑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对该公司创始人和CEO孙正义是一次大冒险。但孙正义的赌博也可能对获得ARM设计许可的客户,包括苹果、三星电子和高通,造成重大影响。在今天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几乎所有手机的芯片都使用了ARM设计,虽然很多廉价手机使用现成的芯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