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正开发视频过滤专用芯片 或可提高过滤速度

2018-05-26 09:55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正开发视频过滤专用芯片 或可提高过滤速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Facebook工程总监David Recordon出任白宫IT主管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Facebook工程总监大卫·雷考顿(David Recordon)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 雷考顿本周四刚刚被任命为美国白宫IT主管,曾在Facebook任职近6年。这是...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