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媒发“颠覆者”榜单:SpaceX居首 滴滴小米上榜

2018-05-24 11:5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媒发"颠覆者"榜单:SpaceX居首 滴滴小米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小米9将支持24W以上快充?雷军:一定更好!

此前,一款小米新机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表明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被认为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现在有最新消息,雷军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信息。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32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发布

小米公司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旗舰手机产品小米Note顶配版,这款产品与之前的小米Note标准版相比整体外观微变,但硬件配置提升,定价3299元,5月12日开始预订。实际上这并非小米Note顶配版第一次出现,在今年1月的小米Note标准版发布会上,雷军就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消息。

小米26.5亿北京拿地 或用于修建办公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今日,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披露,小米集团旗下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1600-0016、CP00-1804- 0007 地块F2 公建混合住宅用地46848. 301 平方米,最终竞购价与起始价26. 57 亿元一致。针对小米此举,外界猜测小米或将该地块用于给员工建房,小米方面不予回应。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5终于要来了:2月底上市搭载骁龙820

  小编点评:乐视不公布上市时间没意思啊,小米都要上市了。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

SpaceX推迟测试 相关地区关闭时间延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SpaceX将进行发动机静态点火等相关测试工作,卡梅伦县境内的4号州际公路及博卡奇卡海滩(Boca Chica Beach)将关闭6小时。但现场情况看,对上述地点的关闭计划并未如期进行,这也意味着SpaceX推迟了测试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