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致远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致远互联助力芯片龙头华灿光电期协同项目成功验收与第二期项目启动

2018-05-21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致远互联携手芯片龙头企业——华灿光电完成一期项目验收与第二期协同项目签订,助力华灿光电打造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华灿光电以技术为先导,汇集国际技术力量,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华灿芯片逐渐占领LED各细分市场,致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多项“首个”!微柏软件助力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

    2024年4月12日,天津高速集团组织建设的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验收。天津市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交通强国”天津市首批试点项目,全长4.196km,工程建设费概算8.39亿元。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项目依托区块链技术、云技术等,应用应用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系统》、《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集团数字档案室系统》,按照“来源可靠、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要求实现了从电子文件生成、归档、移交到保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流程管理。

  • 广交会一期正式开幕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市场机遇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这场盛会将迎来世界各地超2万家优质企业齐聚广州,7.4万个展位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是外贸企业争拼全球订单的不二之选。同时为进一步助力我国广大外贸企业高效对接全球商客,捕捉全球订单。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 聊泰黄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微柏项目管理一体化平台助力建设

    阳春三月景色美,黄河两岸满目新。3月26日,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聊泰黄河公铁大桥正式通车运营。这是山东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首座黄河公铁大桥,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径钢桁梁公铁两用大桥,该桥跨越黄河将济南市平阴县和聊城市东阿县连接起来,成为济南、聊城两市之间又一座便捷通畅的跨黄通道。聊泰黄河公铁大桥及公路接线工程是聊泰铁路的控制性工程,由民营企�

  • 0-3岁眼脑发育关键,天然博士DHA藻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DHA作为一种对婴幼儿大脑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素,近年来备受关注。2018年中国9省份儿童青少年DHA摄入量分析显示,很多宝宝的DHA摄入量并未达到每日推荐的100mg标准。天然博士DHA藻油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品质也让家长们更加安心,为宝宝的眼脑营养健康助力,为智慧成长打下基础。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阿里对口型项目EMO开启内测 可将照片转为唱歌视频

    千呼万唤始出来!阿里对口型项目EMO终于开启内测了。它能够将一张简单的照片转化为唱歌视频,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数字人出镜体验。EMO在250小时的人物讲话视频上训练,不仅匹配了音频中具体发音与人像口型发现了音频中的语气特征与人物表情的关联性,将音频中的情绪色彩反映到人物微表情上。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旷视助力全球缝制龙头企业打造智能密集库,实现库容增长110%

    近日,由旷视打造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项目”在台州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实现了快速交付,并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库存容量增长超110%,企业投入产出比(ROI)有效提升。采用旷视四向车系统的缝纫机成品“智能密集库”投入使用用户企业全球战略客户部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制造升级已成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产业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物联网、人工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