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融金所最新资讯  > 正文

融金所获取合规关键性指标 取得关键性进展

2018-05-19 2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系列规定相继出台,银行存管成为网络借贷从业机构合规运营的关键性指标...融金所终于在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合规建设再上新阶...用户的存管账户信息由存管银行管理,依法对用户交易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记录资金在各交易方、各类账户之间的流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云盘古大模型通过金融大模型标准符验证

    2023年12月,在中国信通院组织的可信AI大模型标准符合性验证中,华为云盘古大模型成功完成了金融大模型的验证,并获得了优秀级评分。这一成绩不仅突显了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在金融领域的卓越性能使其成为首批通过金融大模型及行业大模型标准符合性验证的产品。考虑到金融行业对于本地部署、数据安全和稳定性的高要求,华为云去年推出了业界首个具备大模型能力的混合云——华为云Stack,旨在打造坚实的算力底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建-训-用-管”解决方案。

  • 创新3D数据成模型,微软推出EgoGen

    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的应用开始增多。但在研发方面面临不同的挑战,例如,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更严重等,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重大挑战。通过使用EgoGen生成的高质量合成数据,并提供精确的地面真实标注,现有的最先进算法在这些任务上的性能全部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 化扩散模型微调方法DiffuseKronA:个化扩散模型微调方法,大幅减少参数、成高质量图像

    针对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领域中的个性化主题驱动模型,出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如DreamBooth和BLIP-Diffusion。这些模型普遍存在着对微调的需求较高和参数规模庞大的限制。综合对比实验结果,DiffuseKronA在视觉质量、文本对齐性、可解释性、参数效率和模型稳定性等方面均优于LoRA-DreamBooth,为T2I生成模型的领域带来了重大进展。

  • 周鸿祎:算力是国内企业追赶Sora的关键挑战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大模型企业想要追赶Sora,算力有可能成为门槛。周鸿祎表示,一旦Sora的技术被开源出来,国内就能很快赶上。Sora不仅仅是一个文生视频的工具,如果是的话我们落后就落后了,无非是广告落后一点、电影拍得慢一点,这些落后除了可能对娱乐业造成影响外,不会影响大国竞争,但实际上Sora预示着AGI的一个关键节点,所以这对国家很重要。

  • 讯罗技术:数字认证技术是AIGC的关键钥匙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领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一浪潮中,讯罗技术凭借其卓越的数字认证技术实力,为AIGC领域的安全和信任编织了一张坚不可摧的防护网,成为了开启AIGC未来发展之门的关键钥匙。在本届巴塞罗那通讯大会上讯罗技术和讯罗微视联合推出的数字人卫士广受推崇。数字认证技术是确保数据�

  • 国最新研究:ChatGPT等大模型对女存在明显偏见!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大语言模型存在性别偏见、种族刻板印象等倾向。大语言模型是一种用于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OpenAI的GPT-3.5、GPT-2,脸书母公司Meta的Llama2等都属于此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大语言模型,这些工具有着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人们认知的力量,因此即便是生成内容中极为微小的性别偏见,也可能显著加剧现实世界中的不平等。

  • 创造力被看见:快手“爆改”类内容走红,女创作者占比超6成

    在社交媒体上,“爆改”已不是新鲜词。从“听劝”的素人改造到明星下场的爆改“换头术”,这场名为“万物皆可爆改”的全民狂欢正在快手等社交媒体中不断刷屏。快手将继续呈现真实、新鲜、多元的热点内容,希望能给用户带来启迪和思考。

  • 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专注问题皮肤修复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赢在人生的起点,我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人家与生俱来的,简直就是躺赢。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只能凭借着努力、拼搏和奋斗,将辛酸苦辣悄悄埋藏在心底,去争取毕生所追求的。相信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凭借精湛的皮肤修复技术和行业前瞻力,未来会帮助行业培养出真正有技术,真正能帮助客户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师,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创汽车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完成卖车指标才不扣工资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向其爆料称,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合创设定的奖惩机制规定,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原

  • 微软推EgoGen:创新3D数据成模型 可生成丰富多模态数据

    微软近期推出的EgoGen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一项创新的3D数据合成模型,旨在应对第一人称视角训练数据生成中的各种挑战。随着AR、VR等设备的广泛应用,第一人称应用越发增多,但相关研发面临着图像模糊、视觉混乱、遮挡等问题,给视觉模型的训练带来了重大挑战。可扩展性:产品具备可扩展性,使其能够适应不同的主观感知任务和场景,提供了更灵活的数据生成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