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孙正义最新资讯  > 正文

孙正义近期将组建第二家远景基金 规模或千亿美元

2018-05-16 13:51 · 稿源:资讯索引
《孙正义近期将组建第二家远景基金 规模或千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韩国政府:年内建设23万座5G基站 覆盖93%人口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韩国科技和通信部表示,这些运营商承诺今年内,在韩国 85 个城市建设 23 万个5G基站,覆盖韩国 5100 万总人口的93%。韩国政府称,截至周一,该国三大电信公司一共建立了 50512 个5G通信基站,但大多集中在首都首尔及其周边地区和其他大都市。

重庆东金投顾:本周收盘日是否将结束震荡?

综合近两周来看,市场一直处在调整之中。就昨日市场来看,沪深两市在震荡中小幅度下调,昨日市场也相对较为混乱。个股上,涨停 60 多家,绿盘 2400 多家,个股分化,把握难度大。在板块上,台湾概念、福建、白酒、氢能源、水泥、猪肉、军工等表现相对较强。燃料电池板块强分化,全天压制市场情绪,但就目前来看,燃料电池的持续性还是不错的。另外, 4 月 21 日将是复活节,所以北上投资A股的沪股通、深股通昨日起关闭,下周二( 2

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产品“58直面” 看职位到面试仅需5分钟

近日,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企业HR可通过视频面试来招聘员工。该产品的意义在于,求职者不用奔波面试,节省了时间,而企业也可以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成本。

dnf心动恋语礼包可以开出什么奖励?心动恋语礼包内容一览

dnf5月份上架的心动恋语礼包可以开出什么奖励呢,这个礼包的内容奖励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心动恋语礼包的奖励内容介绍。

金蝶集团走进三问 论道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右)与三问集团董事长王耀民(左)4 月 18 日,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金蝶管易云总裁沈崇锋等一行走进上海三问集团,与三问集团董事长王耀民共议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构行业价值链。数字经济时代,消费者渴望获得极致的消费体验,零售企业只有具备强大的系统化运营能力,才有机会将价值留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是满足人性最深层次的需求今天人们消费的不再是产品,而是个体的情感

深陷手机焦虑症 “手机控”能否在珍爱网脱单?

智能互联网时代,手机早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有了手机,出门不带现金,买票不用排队,迷路不用求人,生活更加便捷。但手机的大举入侵,也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近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布《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数据显示,95后,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为8.33小时,也就是说,除了睡觉时间,一天的一半时间都被手机所占据。其中,社交用时最长,接近2小时。不少网友表示,“一会儿不见手机就心慌。?

青桐资本:FA视角下的医疗大健康产业融资

104 个融资事件,17. 9 亿美元, 2019 年Q1 医疗大健康融资额跑出历史最佳成绩。资本寒冬下,医疗行业为何逆势上扬?它在 Q2 能否续写佳绩呢?青桐资本通过 2 份研究报告、 3 场投资人分享对医疗大健康产业热门领域进行了分析与研究。在医疗健康领域深耕 5 年,青桐资凭借来自第一线的服务经验洞察到,除医疗器械、药品等常青领域,新兴的医疗信息化、AI医疗、移动医疗、智慧医疗细分赛道的机会正在凸显。青桐资本在 2019 年第一季度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怎么玩?潜水行动争夺冠军攻略

明日之后潜水行动是五一节版本上线的活动玩法,这个活动要怎么获得第一的冠军呢,我们来看下潜水行动具体的玩法介绍。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由贝莱德领投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LOL新英雄Yuumi曝光 Yuumi技能是什么?

4月22日,B站的UP主LKs--发布了关于lol新英雄的相关信息,表示此次的新英雄外形上是女性玩家的杀手,而且十分的全能,技能很强大,还会加入一个英雄联盟的新的机制,就在4月24日,推特上有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新英雄的截图,这个英雄叫Yuumi,听起来像是一个日本名字友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