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动作!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获营业执照

2018-05-14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获取将迎来新的局面,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获营业执照。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5 月 10 日获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TESLA MOTORS HK LIMITED (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为其全资股东。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特斯拉和松下合作预计将在中国共同建立一家新工厂,生产电动车和锂离子电池。松下首席执行官津贺一弘(Kazuhiro Tsuga)在其上周四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承认:“特斯拉未来将在中国全面投产,我们可以联合生产锂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