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宣布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股价盘后上涨

2018-05-10 08:58 · 稿源: 资讯索引
《高通宣布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股价盘后上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名企业南京论道“专利”—高通带来专利研发“正循环”模式

11月28日,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南京拉开序幕,这场涉及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纬度的峰会,汇聚了中国知名企业的高管专家,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官员,和科研院校、相关协会的学者,论道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的经验智慧。企业共识:专利领域,当深耕细作2015年,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首次突破100万件,达到110.2万件,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根据世?

iPhone 6s的A9芯片会不会给你带来惊喜?

iPhone6s发布在即,此前疑似A9芯片的跑分结果已经曝光,相比A8这款新的芯片性能有了大幅的提升。虽然我们无法确定目前曝光的A9芯片跑分是否准确,但是我们可以联系苹果往年的A系列芯片升级习惯来推测今年A9芯片将会有怎样的提升,这些提升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

高通收购CSR,24亿买物联网的未来?

日前,高通正式宣布以24亿美元完成对英国芯片制造商CSR公司的收购。该交易是2014年10月份发起的,当时美光也参与了CSR的竞购,最终高通笑到了最后。 &n...

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高通做法不属于垄断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上诉程序,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日前得出结论,芯片制造商高通并未以垄断形式运营。上周五,JFTC 取消了 2009 年 9 月生效的「制止令」。当时,日本监管机构发现,高通违反了日本的《反垄断法》,阻止了日本制造商宣布拥有某些知识产权,并妨碍 CDMA 等无线技术的开发。

高通并非专利流氓 靠持续创新积累专利技术

一部小小的智能手机里包含了众多方面的专利技术。整个手机行业可以说是科技集成度最高、专利最为密集的领域之一。业内企业只有通过对专利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大量投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仅仅将专利持有者指责为专利流氓作为滥用他人创新成果的理由,这其实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高通作为通信行业举足轻重的领导企业,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交的专利申请数已经超过 13 万件。当今每一部手机里都有高通的技术,其中很多基础专?

高通将从三大方面支持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向前发展

12月20日,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的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主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会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发表了“智能手机与互联未来”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原文:尊敬的尚冰董事长、李跃总裁,尊敬的中国移动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参加中国移动年度的合作伙伴大会,我觉得在这个合作伙伴大会上,除了中国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在一起理解中国移动在今后

高通宣布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星10nm工艺,支持QC4.0快充

11月17日消息,高通刚刚公布了下一代骁龙处理器——骁龙835,高通骁龙835芯片将在2017年初发布,因此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制造工艺打造。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取代骁龙821/820,成为高通公司顶级移动处理器。 不过目前高通并未公布骁龙835的更多信息,但表示10nm工艺将会带来更好的性能领先,提升功率效率,作为对比高通骁龙820基于14nm制造工艺打造。援引消息,三星表示10nm工艺相比14nm将使得芯?

高通中国新政:“新活法”显示的新方向

一年多前,高通在中国是“那样”的感觉,但现在变成了下列崭新气象:11月初的青岛渐有凉意、风也有点大,但国际会展中心里有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身着深色西服的孟樸和几个中国最重要的科技大佬们坐在一起,他的右边是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再过去一位是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王晓初的右边则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孟樸是高通中国区董事长,这里是中国联通的主场,在联通2016合作伙伴大会上,孟樸与这些重量级人物同台讨

5G手机设计更从容 高通更小型5G毫米波模组已经出样

5G在 2019 年就要到来,5G手机的推出已经势在必行。在日前举行的 2018 高通4G/5G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面向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QTM052 毫米波天线模组系列的更小型新产品,比之 7 月发布的首批产品体积降低25%,这让手机厂商在设计5G手机的外观时可以更加从容灵活。可以说,目前5G手机的技术障碍已经清除,也标志着原生5G手机的面世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今年 7 月份,高通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全集成5G新空口(

骁龙820亮相,能拯救高通吗?

日前,在洛杉矶召开的世界图形图像学术大会 SIGGRAPH 2015 上,高通还是公布了更多有关 Snapdragon 820 的 GPU(图形处理单元)和 ISP(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