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大股东又赚一笔:卖印度电商股份获利16亿美元

2018-05-10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大股东又赚一笔:卖印度电商股份获利1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2019开发者大会下周开幕:8大看点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谷歌公司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将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的主题演讲。

陆正耀的IPO工厂

成立 18 个月后,美东时间 4 月 22 日早 8 点,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向美国SEC正式提交了招股文件F- 1 表格,计划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K”,计划募资最多 1 亿美元——瑞幸再次刷新国内互联网公司上市速度。

春季赛IG夺冠视频汇总 IG vs JDG三场决赛视频一览

4月21日LPL春季赛决赛正式上演,在决赛中IG和JDG两支战队经过3场对决,最终IG以3:0的比赛战胜JDG夺得春季赛的冠军,让我们来看下IG夺冠的视频吧。

雅士利国际以卓越品质收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随着奶粉行业竞争的加剧,纵观中国奶粉市场格局已陷入同质化状态,胶着于差异化竞争。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奶粉企业在不断进行科研与创新,雅士利国际作为中国乳品行业代表,旗下多款产品凭借不同定位赢得了不同妈妈群体的喜爱,且收获多项国际大奖青睐,并于近日获得“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据悉,“七星奖”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联盟进行评选,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素有“中国食品界奥斯卡”、东方「黑珍珠奖」之称。能

榴莲微视公益融合区块链,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机会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于慈善公益活动中,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带去家人般的温暖和物质上的资助,这也正是当今世界形成的一种主流价值观,也是榴莲微视一直向社会传递的信息。 4 月 26 日,由比特币上帝GOD慈善基金会赞助发起、榴莲微视执行推广的“善行天下,爱传万里”——榴莲微视GOD慈善公益万里行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召开。榴莲微视母公司黄金集团总裁斯蒂文、比特币

高德地图、支付宝与三坊七巷达成合作 正式上线智慧景区

今日,高德地图、支付宝与福州三坊七巷联合宣布,三坊七巷智慧景区正式上线。游客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支付宝搜索“三坊七巷”,查询吃、住、行、游、购、娱、厕等全方位服务信息及游玩路线,一键导航到达。景区可以实时监测游客数量、热度分布、交通路况,根据游客出游情况,更科学地提供优质服务。

韩国政府:年内5G覆盖93%人口 建设23万座基站

不久前,美国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就谁是全世界第一个5G商用电信公司进行了口水战。在5G通信方面,韩国有着很大的企图心。据外媒最新消息,韩国政府周三表示,将扩大5G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向90%以上的人口提供这一服务。

Tim Draper:到2022年或2023年,比特币将拥有5%的货币市场份额

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最近表示,比特币很有可能改变世界的运作方式,而不仅仅局限于金融生态系统。Tim Draper坚持他之前的预测称,即到 2022 年或 2023 年,比特币的估格将达到 25 万美元。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好?体验超给力的五款颠峰机型

真无线蓝牙耳机突破性地做到了分离式腔体设计,取消蓝牙耳机上的线控,摆脱所有束缚,对于喜爱运动的用户来说,再也不用担心汗水浸湿线材。那么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表现都如何呢?根据小编实际的体验,给大家介绍五款体验非常给力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近两年热度特别高,甚至产品刚上线就连续一周被抢空,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毕竟JEET蓝牙耳机专注音视频技术15年,目前已经研发出核心3项黑科

赋能大众“影像力” 华为P30系列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艺术家

4月12日晚,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这次活动是一场亮点十足的艺术视觉盛宴,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国内知名导演、艺术家纷纷到场助力,展现了他们用华为P30系列进行的艺术创作作品,同时也对未来影像这一概念谈及了自己的看法。《未来之眼》亮相,国内首部手机拍摄科幻视觉大片在这次活动中,设置了《未来之眼》视觉影片展区,展示的是由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拍摄的作品《未来之眼》,这部短片以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