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AI芯片公司榜单排名:英伟达 华为排12名

2018-05-03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芯片研发能力是科技企业保持竞争力的保证,近日市场研究顾问公司Compass Intelligence发布了全球前 15 大人工智能(AI)芯片企业排名表。

根据榜单显示英伟达(Nvidia)排名第一,英特尔(Intel)第二,恩智浦(NXP)排在第三。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也跻身前15,排在第十二名,成中国大陆地区最强芯片厂商。

据分析,过去三年,各大公司藉由收购AI及AI新创企业,已经总共在研发、投资AI领域超过 600 亿美元。目前,AI新创公司就有约 1700 家,业界对于AI芯片组需求正逐渐扩大。

以下为全球AI芯片公司榜单排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