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经一周试运营,滴滴外卖今日正式在无锡上线

2018-04-09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今天,滴滴外面官方宣布,经过一周的试运营阶段,今天,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开城上线。早晨6: 01 分,骑手接下了滴滴外卖无锡开城第一单。

据悉, 4 月 1 日,滴滴外卖在无锡开启试运营。在无锡上线试运营 3 天后,滴滴外卖于 4 月 4 日宣布无锡每 3 份外卖就有 1 份来自滴滴,滴滴在当地市场份额已达到1/3。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曾表示,由于滴滴外卖业务在无锡试运营的效果超出预期,近期将考虑进入更多的城市。

滴滴在无锡能够迅速取得不错成绩跟其给予骑手优厚的待遇有关。据了解,根据此前骑手招募令显示,滴滴外卖骑手分为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两类。其中,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 48 小时,月保底 10000 元;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