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摩拜37亿美元卖身美团 最快本周内宣布

2018-04-03 11:03 · 稿源: TechWeb

《消息称摩拜37亿美元卖身美团 最快本周内宣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蓝鲸财经消息,美团和摩拜已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摩拜将以37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美团,最快本周内宣布...

根据报道,37亿美元的总价包括了27亿美元的实际作价(12亿美元现金及15亿美元股权)和10亿美元的债务...

今年1月12日,腾讯科技消息称,从本周开始,ofo公司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仅剩下不到6亿人民币,若按照ofo每月4-5亿元的人员工资和运维等支出、以及持续流出的押金计算,ofo手上的现金仅能支撑一个月...

3月13日,ofo宣布完成阿里领投的E2-1轮融资,融资金额8.66亿美元,获得喘息机会...

今年2月初,有媒体摩拜即将完成有美团领投的E轮融资,但随后这一消息被双方否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次盈利!小红书2023年营收37亿美元:主要来自广告

    小红书在2023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扭亏为盈,营收飙升至3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的20亿美元大幅增长85%。这一成绩不仅标志着小红书在业务规模上的迅速扩张,也反映出其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小红书还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纪源资本和红杉中国等重量级投资者的支持,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到2033年,软件开发市场中的生成式 AI 规模将达2874亿美元

    软件开发中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2874亿美元的惊人价值,展现出强劲的年复合增长率。这种显著增长突显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颠覆传统编码实践和加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日益重要作用。它通过生成复杂的代码模式来帮助制作可扩展且高效的软件设计。

  • DeepMind CEO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欧盟监管机构批准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投资

    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确认,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重要股权不会引发正式调查。这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的重大转变,使其能够避免在遵守欧洲并购法规后可能会实施的限制措施。通过与多个合作伙伴的互动,并在战略性投资中采取非所有权立场,微软试图在影响科技行业的国际规则迷宫中谨慎行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